2009-08-01 13:06:47ζ泡×芙♥

★勾勾手☆我們與小豬的約定=)

以下的話,
是羅志祥親口說出來的
希望大家能遵守他的規則
這樣才會是良好的粉絲攸♥

1
請多原諒我,
我也是普通人,不是超人,
有時候我不可能完全滿足大家的要求,
可是我一直都在儘可能的做到滿分。

2
也許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
跟你們很接近的聊很久,公司也不准了,
但請相信我,
我當初那疼愛歌迷的心,
一直沒有改變。

3
請不要忘記我很在乎你們,
把你們當一家人,
所以,請用健康適當的方式支持我,
否則可能會傷害到我,
我也更不願意看見你們受傷害。

4
請不要罵我身邊得女性,
因為不管她們是否真的和我在一起過,
她們也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她們被攻擊,
而且我也不想被剝奪交女性朋友的權利。

5
我知道看見自己喜歡的偶像會很興奮,
但不管是演唱會還是接送飛機,
請你們一定要乖乖的,
不要推擠、也不要爭先恐後,
要懂得保護自己,還有身邊的人,
平平安安的來,平平安安的回去。

6
請不要認為自己很渺小,
其實每一個歌迷,
都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雖然我不一定認識你或記得你,
但我一定會打從心裡感謝,
所有支持我的人。

7
請試著對我說實話,多給我有用的意見,
畢竟能過我最愛我的人這一關,
才能挑戰那些不愛我的人,
另一方面,也請大家多鼓勵我,
因為其實我這個人很沒有安全感、很沒有自信,
需要你們給我勇氣和力量。

8
我雖然看起來很快樂,也常常表現的很搞笑,
這是我希望帶給大家歡樂,
但也請你們多了解我,試著走進我的內心,
有時你們看我沒有表情,以為我不開心或生氣,
其實我私底下就是那樣,很安靜,
希望你們也喜歡布是搞笑的我,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我。

9
請大家盡全力的幫助我,為我加油,
不要吝嗇對我的付出,
因為舞台真的很殘酷,
藝人的生涯很短暫,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站在上面發光發熱多久。

10
不管你你們是從什麼時期,
因為什麼喜歡上我的,
請繼續支持我喔,
我一直很用心,
也一直在努力、在堅持、在突破,
只是希望給你們不一樣的驚喜,
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也看不斷進步的我,
所以.請不要輕易放棄對我的愛。

台長:以上是我親自打的♥雖然手有點酸,但比起小豬的努力,我這點付出又算些什麼...所以請大家不要批評他,因為他一直都很努力=)每位藝人能有這樣自己的成就,都是自己辛苦的努力所換來的,這是我們沒有辦法想像和體會的...因為人總是只看到別人表面的成就...但從來沒有看到別人背後的努力和付出!!小豬加油=)所以喜愛羅小豬的妳(你),一定要遵守攸:)

本文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i22370323/1280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