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1:54:03小 Q

中秋節那天

中秋節那天我好開心

好久沒有一大口人團聚在一起

就今年最特別

我不想接受所有朋友的邀約

只想享受家人們之間的團聚

意外的

我姐夫帶了他姪子來

他姪子透過別人問我幾歲

被我另外一個姐姐聽到

就說他想認識我

就說難得有帥哥煞到妳 他比妳前幾任男朋友帥100倍

雖然是這樣沒錯 但我整個害羞到不行

一直灌ice  

那男生穿綠色衣服 我穿紅色

我姐就一直說紅配綠 狗臭屁  很合阿!

我到比較想弄在籃球火中的小紅小綠  哈哈 =)

而且那男生看我 我姐就說他一直看妳耶

害我整個不好意思

我走進去他隔沒多久也走進去

我走出來他也走出來

總之我姐噹我噹個沒停

還說她可以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他

我說幹麻阿

她還說我在幫你就紹帥哥押

埃呀!

總之真是沒完沒了押!
 

 

上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