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1:56:31小 Q

今天

挖賽!

今天整個很好笑

老羊說地理老師像豆豆先生

結果我仔細端詳

果然很像

而且他今天幾乎都在聊天沒在上課

講到他買房子什麼的! …… 之類的

整個很好笑!

而且音樂課老師叫我們唱奉獻

本班沒半個人唱!

老師說唱4次他自己一個彈鋼琴沒有人唱

後來他還使出殺手鍵 … 再不唱就一個一個唱

後來公民課老師玩點名這招

剛開始是豆腐被點到 

老師還以為豆腐是女生??

老師問說希望對象是哪種類型

豆腐說互相 我聽成故鄉 老師聽成顧家

大家都聽錯=  = 後來才更正

我還暗自竊喜沒抽到我老師馬上又點到我了

我回答感覺 我覺得我回答的很大聲了

老師居然說沒聽到他不會讀唇語 !?





總之  今天整個很好笑!!

哈哈   :)

Ps.我一直沒有改過來!每次看到班導,都習慣說你們班老師耶!
   同學都說:什麼你們班?
   我才會說:喔!對後!也是我們班 =) 哈哈

上一篇:會發亮的豬

下一篇:中秋節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