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5:19:19牧彪

親愛的子安

子安我帶你第三次了

第一次

你急躁過動容易飆髒話吵架
但讓我感覺很好相處
而且原本很怕生的我也跟你相處得很好
也覺得你很好笑
但你讓我教了2個小時一題都還沒教會
我很仔細的在想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
覺得下次還想見到你
跟你分開非常的依依不捨
最後一幕我都快哭了
我走了以後我也一直好想你
也很想幫你不過我卻幫不上什麼忙
實際上我連你有什麼困難都不清楚

第二次

你的認定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心想我是不是夠讓你信任依靠了
你也跟我分享了你法院判決和你的未來
我很不捨我相信你知道我不是裝出來的
我看到你身上的傷我恨不得....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唯一想做的是就是大哭
不過我看著你比我更堅強的外表我屈服了
姊姊 不夠勇敢 怎麼辦...子安...
人生下來就是不公平的
我比較幸運
但我相信這只是一時的
未來還是要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的
你不要放棄 我在心裡祈禱
如果哪天我真的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我一定會第一個告訴你
為什麼你需要讀書
結果今天一題也沒有進展
我希望你以後成為一個好人
不過你的環境如果在不改變
我認為你成為好人的機率正在不斷的降低中
我要你接觸那些人擁有妳身上沒有的特質的人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勸妳
我也知道我不是妳的誰
我沒有任何權利告訴妳該如何做
就算妳走上我這條路
我也沒有任何責任
所以我講出來的話很輕
可以進入右耳有溜出左耳
今天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打球
我看著她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注視著她""我在這 妳不是一個人
在這短短的3小內
上次把爾杰給了阿哲
她說:我不想給他教
不過我還是把他丟給他了
我覺得很愧疚
不過我一個人帶2個人就是會忽略掉其中一個
而且感覺因為我他們才常常吵架

第三次

這次帶了2個人
果然一開始就一直吵架
不懂阿 吵這種價的意義何在
沒有溝通 有的只是互相咆哮
那衡量了利益後 我的結論是
不如就對著假人咆哮吧
反正我只覺得妳們只是想發洩
但對著真人發洩會造成無法治癒的傷口的
今天也只是算個題目 (還是同一題....
我說了什麼阿:果然還是爾杰比較聰明
我的內心真的這樣覺得 不過我好後悔
我不應該說出來的
覺得子安好好好傷心 接下來一直都不理我
直到我走的前一刻 才恢復以往的笑容和活潑
那時他坐在位子上擺著臭臉然後撕紙
我嚇到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變換我的表情
我也就笑笑的說子安妳生氣囉
對不起啦 是姊姊不好
結果他就跑到廁所去了.....
(我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是會躲廁所的
怎麼跟我那麼像....我是因為孤單
子安是因為什麼呢?!
我一直在廁所外跟他道歉
他在廁所裡還有回我話
出來後一句話也不跟我說
廁所裡他說不甘我的事
說是爾杰罵他光頭所以他才會那麼生氣
我不相信欸 他真的好成熟
那麼為我著想
因為他頭髮很多
而且爾杰有罵他光頭嗎我沒聽到阿
我的錯
我真的很爛欸 竟然亂說話
傷了小孩的心
果然長大後就要對自己負責
包括自己說出的話
我常常這樣所以才會被說直接
但這樣不考慮別人感受的直接很SUCK
我是對的 我大部分的腦容量其實裝的都是我"
這就是正統的自私 而且傷人的
我很難過難過的想哭
並沒有生氣就算有應該也是氣自己
可以拜託妳把妳的想法告訴我嗎
我願意聽我願意了解
但妳不願說 我只能自己傷心
妳小六 就讓我想到我
小六到國三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期了
高二三也很低潮但已經是不同階段了
已經遠遠的超過那種想結束生命的痛苦時期了
如果那時候有個大學生固定的關心我傾聽我
也許也許我會發展的比較健康
也許我痛苦的時間也會大幅縮短
我可以幫到妳嗎 子安??
子安一直幫我那個國二生到底是誰?
感覺他好貼心又好可愛
又有虎牙 噢噢 國二:差4歲囉
哈哈OK的  噢噢  XDDD  SO Q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