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1:23:10Coco Sex

無謂

雖然,朋友們總是說你不好,但我..還是不想想太多。

除了前夫之外,你是我唯一的男人,如果當初沒相信你的真心,就不會答應和你在一起。所以現在,我還是想相信..在我沒看到真正的證據之前。雖然,你的解釋,真的很牽強。朋友們問我愛你什麼,其實我答不出來。朋友說我變壞了,也許只是跟你一樣想玩玩。但..我是真心的。如果真想玩,就不會只有現在這樣。

我追求天長地久,不在乎有沒有擁有。因為擁有又失去,我覺得很痛苦。如果真有愛,我希望真能沒期限。但真愛,其實真的存在嗎?我一直很想相信,但愈來愈大,遇到的男人愈來愈多,就愈來愈不能相信。如果,我說我的骨子裡有著淫蕩的基因,那從外表可以看出多少?身為老闆,從事美的行業,誰可以一眼看穿我渴望真愛,想和相愛的男人一生終老?

無法預期的愛情,我不知在期盼什麼?明明,知道你說的都是謊言。卻又要告訴自己,他要騙我,其實是因為還愛著我,要不然跟我坦白就好。但是,誰都知道,沒有真心的男人,就連屎也說是可以吃的。我還想等,是因為我覺得上天不會這麼殘忍,我還想要,是因為我覺得也許我的真心可以改變你。我還想盼,是因為,我若告訴自己這世上沒有真愛,我應該會想死吧。

希望,真心的人,可以得到真愛。無心的人,就請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