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1:28:48幸福小筱

不要為我傷心掉眼淚\~

很愛很愛的~不要為了我而掉眼淚好嗎><
我不想看到那樣~真的不想‘我會心痛的
我們一輩子都不要吵架好不好~
我不想看見你傷心難過的樣子~就像你也不想看見我難過時一樣
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們要幸福很久好不好?
今天~我生病了~很愛很愛的~帶我去看了醫生~
其實看到了你~我的病好了一半了~
你就是我最好的良藥啊~
晚上時~我知道很愛很愛的很累~
但是你還是陪我去吃宵夜~
陪我去河堤~把壞的過去~變成美麗的現在
我已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那會是怎樣的痛苦
有你的陪伴才會有現在快樂的我啊
或許我真的很愛哭~很愛胡思亂想~
但是愛你的心~希望你也快樂的心~是不會變的
讓我們幸福很久很久‘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