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1:53:13幸福小筱

我們犯小人嗎==哎....

今天早上~幫親愛的染頭髮耶.........
呵呵~第一次幫男生染頭髮‘嘿嘿
但是我染的不均勻啦><
下次再用的好一點~恩
然後.............
我們在客廳........親了起來==呵呵
但是我那麼老媽==居然給我開門.....
真的是點點點~還好我們分開的快==
還讓我無厘頭了一下~哈哈哈
今天只要一想到這個~~我就哇哈哈~狂偷笑~呵
今天吃飯休息時‘去看了一下某人的站台==
害我小吃醋一下耶‘真是的.....
然後下班時~要出去~又跟我說要跟......
呃..某位朋友出去==
害我......有點.....小心情不好==
雖然我知道只是為了拿東西~雖然我知道不會怎麼樣
雖然我真的很相信~但是小吃醋吧.....
然後~就在我小吃醋的同時咧~我那愛亂場的老媽又來了
真是的..不知是那個白目~偷看人家親親~還跟我老媽講
沒跟他收觀賞費就不錯了~還敢亂講~
要是被我知道是誰~我一定扒了你的皮ˋˊ
然後~我居然哭了~可能小吃醋~又加上老媽罵人吧
害我心酸了起來~害怕未來的路更難走.....
親愛的啊~不要因為我哭而影響了你~好嗎?
我哭是因為我想發洩~你對我很好的~
不要對我感到抱歉~跟你在一起是快樂的~不是悲傷
或許未來的路會小難走....
但是我相信我們會困服的~^^
因為~你愛我~我愛你~誰都不能沒有誰的
今天我哭完你都沒有講話‘害我覺得.....
安靜到恐怖耶><
回到家後~雖然老媽有念‘他一直叫我不要亂來
我很清楚明白我該做什麼吧~
什麼東西能付出~什麼東西不能付出~我想我還有理性吧
真的很想告訴老媽叫他不要想太多~
然後我就衝去洗澡啦......
洗澡的時候咧~看到我脖子上的草莓.....
呵呵~一陣甜蜜就這樣跑出來了^^
看到那個印子~讓我知道我沒有在作夢~
我是真的~你也是真的~愛情是真的~幸福也是真的
看到草莓的印子‘心裡佯起幸福的甜蜜~開心^^
我老媽真的不會發現耶~哈哈
有機會我也想來玩一下‘呵呵
哇‘我打了這麼久.....快兩點了耶~
要趕快去睡了~不然親愛的會生氣~><
呵呵~想告訴親愛的~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