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25:20歆噎:)

捕昨__士林

約好了 禮拜6 去士林唱歌!! 約11點(a.m.) 所以 我很早就起來啦!!

整理完之後 發現 竟然在"下雨"!!! 難得大家出來 竟然下雨=__="

不過沒關西~ 下雨 沒蝦咪大不了* 就這樣 10.44 出門~

步行到 三重高中 (遠吶..) 走走走 走到一半 突然 後面有個人 竟然

用它的雨傘甩我!!! 心想"後面是哪個白目 雨傘不拿好 還用水噴我!!"

就不裡他 突然 感覺到後面那個人 加快腳步 經過我旁邊時...

ㄘㄟˊ~ 是王柏晟喔!! 難怪~ 也只有你那麼幼稚吧=__=!!

就這樣 2人步行 走走走 突然~ 後面又衝上一個人啦!! 原來是雅婷 ((嚇

3個人 走到三重高中前面後 就等... 幾隻烏龜!!

沒想到 還真的很龜捏 等超久的!! 都5.6台公車經過啦!!~~

都到齊後 就朝士林出發拉~~ 到了士林後 當然是唱歌摟~

"好樂迪" 訂好後 就 go !! 到了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

            【食物阿~我來哩!!】

就這樣邊吃邊唱。。。 唱到4點左右(p.m.) 出來之後 逛了一下士林

途中 王柏晟要夾娃娃(熊) 就進去夾拉~ 一開始 投錢 有夾上來 就是沒中

投了50元左右!! 那隻熊就快要掉下來了!! (1隻熊腳勾在洞口) 於是

王柏晟 又猛投了 50元 一樣的情形 腳勾住了 中間 雅婷 慧萍 鄧奶 我

都有貢獻COCO 最後 我不甘心 於是又投了10塊下去 一樣!! 腳勾住了!!

氣)) 又投10塊 瞄準他那隻可惡的熊腳!! 爪子下去 勾到他那隻腳腳

眼看他要掉下來了!! 結果.. 他的1/3又勾到洞口了! 可惡ˋˊ 不信!!

在投10塊 瞄準他的腳! OH YA!! 中了 掉下來了 超HIGHT~!! 就換了一隻熊拉~

手中抱著一隻 充滿大家怨恨的熊... ((汗 最恨的應該是王柏晟吧= = 砸了100

塊 最後被我這個砸50快的 賺走了 A____A"" 真是拍謝捏~



戰利品 ↑↑↑↑↑↑↑↑ >ˇ<

接著就去打籃球啦~ 唉... 玩了好幾次 每次都是我分數最低 ((糗

玩完之後 接下來是 拍貼摟~!! 不過只拍一次啦 XD 不錯看!!!

拍完之後 肚子有點餓勒=3=" 就提議 吃點心啦!! 不過... 點心 吃牛排..

好像有點@__@" 不過 我們其中有1個人 已經雖到沒錢啦 哈哈哈

就是 那個投了100塊 投到沒錢吃東西的 "雖人"!! ((哈

不過 還好我們都是善良的人 還是有人 幫他COCO拉!! ((當然是借的阿!!

吃完之後 飽阿~~ 大家都累拉 要走去搭公車啦!!

不過 聽說 公車站牌 有點遠!! ((是非常遠 =____=""

走走走 走超久的.. 不過說也奇怪 一路走來都很順 值要一接近過馬路

紅燈馬上變綠燈 一直都這麼順 順到感覺有點 怪怪的..

走了快 10-20分鐘吧!? 差不多 就坐下來等車拉~ 邊聊邊等

雖然 之前走的很順 不過 等車倒是蠻久的 =__="

終於 車來啦~ 就一直在車上聊阿聊 幾乎都我們的聲音了吧 XD

接著 雅婷到了 先下車了 再來 就是我 慧萍 鄧奶下車

剩王柏晟一個人 還沒到 真孤單阿 哈哈哈 他今天還真雖 =3=

雖然 回家的時候 有出點小狀況... 不過 玩的還蠻開心的啦!!

      【38姐妹 有事要說喔!! 別悶在心理】

上一篇:檢定__

下一篇:讚捏!!__

媛元* 2007-06-19 19:38:31

啥=  =
就說沒事咩 ˊˇˋ 
38們
哈哈哈哈 0ˇ0

我看天氣要下雨了
幫他醞釀一下氣氛咩 ˊˋ
呵呵 :)

雅婷 2007-06-18 00:14:06

哼哼.. 其實我下車後你們有發生一些事對不對XD
有事要說押ˊˋ 我也想要知道你們怎麼惹ˊˋ
其實是媛元對不對.. 臭鄧奶><
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下車啦ˊˋ 討厭..

你們都怪怪低.. 有事要說啦><
我希望你們都快樂ˊˋ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蝦咪事了>&quot< 只能在一旁慌張壓~ 2007-06-18 15: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