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3:16:58** 寶 妹 **

我也希望你能幸福

喜歡的人 不喜歡自己怎辦
那就...祝你幸福
畢竟感情這回事一個巴掌拍不響
你情 還要我願
而 每個人
一碰到感情 都變成了白癡了
這是人性呀


今天聽到你有喜歡的人
我真的很替你高興耶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是不是在開玩笑
還用著開玩笑的口氣跟你說話

很開心 我是你可以信任的朋友
但好像 我辜負的你的信任

唉...
我總是辭不達意
也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
哪知道開玩笑的話 會讓你心灰意冷
這就是msn的壞處
你看不出在電腦前的我在笑著跟你鬧
冷冰冰的文字看不出一絲感情
難免會解讀錯誤
不像講話 還可以用語氣判斷情緒

這就是msn的壞處
看著你說著心灰意冷
看著你打著要我忘記這件事 當作沒發生過
你看不出在電腦前的我露出「啊!糟了....」的表情

我們是朋友嘛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都會在這的
不會不幫你的嘛
不把你當朋友
我連聽都不會聽勒
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因為對你說錯話而心情不好
((畫圈圈...))


我真的由衷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喔
畢竟 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現在 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所以 如果你願意
我都會在這裡

什麼叫好朋友
就是不管何時何地 都會情意相挺的呀


希望最後最完美的結果是

我們都可以幸福 ^^

對不起嘛...別生氣了好嗎?

上一篇:八里夜色

下一篇:古有云:有得必有失

2008-10-21 14:19:28

感情真的常常就是那麼無奈

往往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不喜歡的人卻莫名其妙貼過來(汗)

乖~~

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