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0:09:30** 寶 妹 **

八里夜色

今晚從家裡出發
一路騎著單車到八里左岸
沿途
就像圖中一樣美麗
讓人暫時忘記所有煩惱
沿途看到好多對情侶在看夜景
真浪漫耶....

一開始的目標
就是八里渡船頭的美食
兩相好、燒酒螺、酸梅湯
老媽還指明一定要買東西給她吃

路途真的好遠
第一次挑戰騎單車騎那麼遠
果然 太久沒運動了
中途休息了好幾次
跟在老爸後面一直追

晚上的風很涼爽
其實都沒流什麼汗

花了兩個多小時回到家
只有兩個字形容〝過癮〞


-----------真心話 分隔線------------------------

我的老天爺呀
是哪根筋不對
老爸一回家就高興的跟他說要去騎單車
吃完晚餐 老爸本來還不想出門的
結果我就一直爐~~~~
騎著很難騎的淑女車上堤防
之後還騎了一大段沒休息
整個腿都快斷掉
屁股也快抽筋
只有後悔兩個字可以形容


老爸騎的是那種細輪的〝跑車〞
我就一直在後面苦苦的追
真的很難騎
中途一直休息
老爸就一直說我是「滷肉腳」
吼....第一次騎車就挑戰這麼長的路程
難免嘛
而且.....
我騎單車 會蛇行耶
超可怕 還差點跌倒
真的很久沒騎了
整個平衡感都沒了 >"<
快哭了啦....

最後都是靠毅力在撐.......
我是遜咖 我承認 ((牆角畫圈圈.....))

不過後來回到家
感覺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哈....整個心情很輕鬆

上一篇:

下一篇:我也希望你能幸福

張小銘 2008-09-11 12:43:42

哈哈...
你真的很猛...
騎單車耶...
騎機車我都懶了!!!
來亂的張小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