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50:27** 寶 妹 **

我的爛個性

「不懂得拒絕」

這讓我真的很困擾
明明不喜歡 卻不會拒絕
接受了 讓自己不開心


不是這樣顯現自己比較行
只是 不想要讓人家失望罷了
大家都是朋友嘛



上面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
自從上次跟喝酒醉跟他說了一大串話&在他面前掉淚後一直都沒聯絡
今天下午突然給我簡訊要我幫他做作業
因為他不懂要交什麼作業
唉.....無奈
我沒回他簡訊
沒想到晚上他又傳了同樣內容的簡訊給我
最後多了三的字「不回我?」
這是什麼意思

該幫還是不幫
很掙扎
上禮拜我宿醉沒去上課
他又不是不知道
還是他要我不要去上課繼續睡的

後來一直打電話問人
老師要什麼作業
還是幫他做了

爛個性使然
還是幫
愛到卡慘死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還有「利用價值」
所以他一直都給我中間地帶的回答
怕說不可能在一起
我就這樣不理他
那他那科就完蛋了

如果是這樣
那這學期過後
我就會被丟了
沒利用價值

我真的很不想把他想的那麼糟
但是心裡都有這樣的聲音
唉....

為喜歡的人 怎樣都無所謂
既使他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也甘願
執迷不悟 是因為陷入愛的泥淖
縱然心會痛
也依然會為他綻放燦爛笑容
這就是我
只會傻傻愛
用付出就是種幸福的假象
來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 他對我還有依賴
我還不是完全被他割捨
這樣也許好過些

上一篇:一切唯心造

下一篇:晨鐘暮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