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2:56:19** 寶 妹 **

周旋。演戲

周旋
周旋在兩個男生間在外人看來也許很好
但實際上 很痛苦

演戲
每個人每天要面對這麼多人
都是在演戲
什麼叫真誠以待?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摸摸我的頭
我看著你關切的眼睛
那真的很真誠

當我不支躺在床上
你還是一樣
摸摸我的頭 握著我的手
要我快睡吧!
那樣的溫柔 讓我心酸的想掉淚
我想如果那晚我是睡在你房間
也許我可以很安穩入睡
而不是難過到天亮還無法入眠


我也想逃離你們兩個的世界
也許外人看來你們可能在狼狽為奸
我都無所謂
總歸一句 放不開
真的放不開
總覺得還有那麼些可能

上一篇:酒。醉

下一篇:想要卻得不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