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0:52:28海綿 ★

■我 想 放 棄 

我好累…

愛你愛的真的很累…


我想放棄你了












但是我害怕



邱詩也講過


他說       『張XX不討厭你了,,倪真的要放棄嗎?真的要仔細考慮噢…』


我說好 我就在加加油  讓她喜歡我...




我一直會想 





想   他是不是喜歡我之類的









我真的好想放棄你     



但是我又不想…


假如我放棄你
 



我一定會很想哭  但哭不出來



我放棄你     好好ˇ過完這六ˇ年級  六年級後我們揪分開了 


忍 耐 忍 耐   在   忍 耐



但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忍多久…






























我真的不想放棄你    




我也不想愛你愛的死去活來  這樣很累!














































































我不會跟你告白的   
























我不會在那麼笨了 
















































不會再笨到自己傷害自己一次了



























































我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不是傻瓜了   也不是笨蛋了...









































































永遠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