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20:12°_(奈)聽覺妞♥

♬心情♥宅久了也想出門呢:)☺











 之前在家宅久了














 現在也想一直出門呢:)














 出門到連我媽都要說不行了:(











 真慘阿阿阿











 一點都不想待在家












 想出去玩玩 












 晃晃也不錯:)











 就是不想待在家












 或許是我怕孤單吧:(










 我要忙忙忙












 出門阿阿阿阿











 真是討厭討厭:(












 宅久了












 我真的宅出病了












 害我現在一直狂出門:(













 下禮拜該跟誰出去好=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