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37:32°_(奈)聽覺妞♥

♬心情♥西門一日遊☺













 今天出門阿阿阿







 





 本來要去京華城看電影的!!!!













 天殺的場次好中午以後









 再說沒什麼想看的










 我不想看鬼片阿阿阿阿










 不想不想ˇ










 去西門町好了











 還記得幼稚說 










 「奈奈都沒有掉黑色兔子娃娃」










 我把兔子的顏色分成我們三人











 白色 綠綠





 粉色 奈奈 






 黑色 幼稚









 上次用十塊夾到 粉色和白色











 幼稚再說不公平了











 這次去就是把幼稚夾回去珍藏!!!










 還把幼稚從台北車站call來西門町!!!













 結果不小心帶她到有賣林俊傑的地方











 照片阿 胸章阿










 結果兩人在店裡吵死了!!







 一直喊 林俊傑欸!!








 哈哈哈 結果我買了五張俊傑照片







 幼稚買了五張俊傑照片 跟 一本俊傑照片(32張)








 還可以啦ˇ









 加起來170元








 後來去夾娃娃







 不過上次那家店















 我有點迷路說














 我對西門町不熟阿阿阿阿ˇ













 繞阿繞










 還給他繞超過










 慘阿阿











 結果去夾娃娃












 10元投進去 亂夾











 還給我重三個吊飾









 賽死了!!!









 結果拿兩個去換一隻黑色 









 任務達成!!










 後來幼稚叫我幫他夾史迪奇








 我亂夾亂夾









 還跟他說 夾不到別打我










 哪知道= =









 第一隻史迪奇掉下來 第二隻 第三隻











 總共掉了三隻史迪奇下來!!!








 媽阿 好神!!!










 幼稚都快佩服死我!!








 哈哈ˋ











 下次在去夾阿阿阿ˇ









 我是大賽人!!!










 大賽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