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50:49°_(奈)聽覺妞♥

♬心情♥搞不清楚了☺








 老實說,我很失望。








 因為我用無號碼打電話給你。








 你卻猜不出來我是誰。










 還從你口中說出不是我名字的女生。










 我很生氣的掛了電話。











 過沒多久,你打電話來了。










 聊完後。你在線上。












 你告訴了我,或許我說的對。













 「跟你在一起很痛苦」













 我心確實受傷了。













 你跟我說了對不起。















 因為你沒有認出聲音是我。
















 這樣有效麻?
















 還能彌補我的心麻?














 我跟你說








 你前老婆來找我












 你說了

















 你想翻桌。

















 還問了我














 「我是為了他,才打給你麻?」












 我回答













 「不是。」













 我只是因為想打電話給你










 所以就打了。













 你告訴我。
















 「你很討厭被用無號碼打電話過來。」
















 很對不起。












 只是我。














 真的失望了














 搞不清楚了。













 你是否真的在乎我?













 或許是真的很在乎。








 也或許都是我自作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