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31:43°_(奈)聽覺妞♥

♬心情♥尾牙☺




小奈奈今天一早被我媽抓去吃尾牙0.0






        不過好想睡=口=









穿著短褲= =









             好險有配長襪












不然會冷死x((







              一進去‵











招待人員叫我們簽名‵








                簽完之後











拿到福袋= =









                裡面是什麼?















一大堆糖果‵ 餅乾= =








          星期一拿去給丁丁他們吃齁~








才會有福氣xDDDD







              然後聽到我媽同是友人家裡出事情









哽咽。






               我也想哭‵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了?







                 都沒上啦。








已經兩天了。







              爱島你也沒上。




很擔心你欸ˊˋ









               不過我不能哭










因為吃尾牙麻









                接下來就進菜拉









有點餓了= =








            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的抽獎














老媽蠻幸運的







                抽到DVD機欸= =









呵呵=口=!!!








                頭獎是筆記型電腦













可是我覺得DVD也不錯=口=!!








                     而且是台灣做的xDDDD







然後我跟我媽說我想上去唱當你ˊ口ˋ









                 我媽叫我去點歌











點了好緊張= =








                  而且那時我媽也要上台表演了













他們要表演五百‵ 你是我的花朵








 
                   整個台爆‵‵










哈哈‵







                還有人變魔術噢0口0











我還上去幫他0ˇ0








                    不過我破解了= =!!!













果然是奧客=口!!!








                    不過他很厲害ˊˇˋ











好不容易 








                    等到我上場了
















剛開始唱好緊張阿‵









                      後來就不會了













YAYA









                     唱完之後















老闆還給我紅包耶‵









                   棒


















唱歌不但自己開心










                 還賺了紅包0ˇ0








回來本來想開電腦













                    但是好累就去睡了= =















今天很開心耶`





                你不在 ‵ 我很擔心













               by奈










° 綠 綠ಇ 羽 2008-01-27 21:57:03

果然= =!
奈~~你忘了小光說的話了吼?
光頭魚幹麻都不上線阿?
我也去吃尾牙喔~~同一天
很多爆點
君君也有去..唉唉

版主回應
0.0 

我沒有破解他‵

可是我知道麻:))

哈哈‵
2008-01-28 18: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