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05:26°_(奈)聽覺妞♥

♬文章♥錯誤(全)☺




此篇為18限小說,由於太久沒寫18限,寫的太爛請見諒。






↓↓↓↓↓↓↓↓↓↓↓↓↓↓↓↓↓↓↓↓↓↓↓↓↓↓



  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了你,你會怎麼辦?

  而你只是笑笑的,對著我說。

  「雨涵,你怎麼會這麼說呢?我們只是好朋友阿!」 

  摁,沒錯,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何必想的那麼多呢?

  我不解,自己在幹麻。

  好想傻瓜似的...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或許我,錯了吧?

  眼淚凝聚了所有的愛戀。

  全在這裡一一的崩解。

  這裡是我們擁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第一次認識、第一次談心事、第一次吵架、第一次打架……

  好多好多的回憶...

  只是現在,毀了。

  你似乎不知道我對你的愛戀?

  而我...只是默默的喜歡你?

  為你做任何事?

  這樣的我...好傻!?

  我錯了嗎?

  你永遠都把我當作你的好朋友?

  而我呢?對你,不只是對朋友啊!

  你為什麼不能把我當成女人般的看待我?

  我苦笑。

  「雨涵...」

  突然,一個男聲出現在我身後。

  抱住了我!?

  「是你...」

  原來,抱住我的人,是樓酏齊。

  「雨涵,妳為什麼一定要專注於他呢?你明明知道……」酏齊有點哽咽。

  「我……不知道……」

  「妳明明知道我是喜歡妳的,不是嗎?」酏齊把我轉向他的正面。

  「我……」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是喜歡我的,只是我無法回應他的感

情……

  「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上妳了……」

  我不語。

  「妳是知道的……不是嗎?」酏齊眼神似乎很哀傷。

  我撇過頭。

  是的,我一切都知道,只是我不想承認。

  「妳默認了……」酏齊似乎知道我的答案。

  「他真的有那麼好……?」酏齊的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還是不語。

  我不想說話,也不能說話,因為眼淚佔據我的臉……

  突然……

  他抱住我……

  吻了我……?

  「唔……放……手……」

  我推開了他。

  他眼神中帶著一絲絲的怨恨?!

  「為什麼我就是不行……?」

  「對不起……」因為你不是他……

  「把他當作是我,好嗎?」酏齊眼神似乎又變的溫柔……

  一時之間,我竟然把酏齊當作是他……

  我犯了一個我挽回不了的錯誤。

  我吻了他。

  不需要任何語言。

  此刻的我們,身與心是相連的。

  他抱住我,讓我身體緊緊貼著他。

  「唔……」

  他的舌尖挑逗著我,讓我的身體漸漸的發燙……

  我的身體……讓我變得好不舒服……

  天空的雨,這時也漸漸的落了下來,淋濕了我和他。

  喘息的氣息越來越重……

  他的唇慢慢的往下游移……

  「阿……」這種的刺激,讓我不禁叫出聲音。

  很害羞……

  我怎麼會發出那種聲音……?

  「妳的聲音……我很喜歡。」酏齊這樣的對著我笑。

  我臉紅了。

  酏齊看到我這樣,笑意又更深了。

  慢慢的解開我的上衣釦子,不讓我有喘息的空間。

  渾圓的胸部立刻在他眼前一覽無遺。

  「不要看……」我立刻遮住,不想讓他看到。

  他卻把我的手移開,唇貼附在那上面吸吮著。

  挺立的小紅點,也被他吸吮的越來越挺……

  我……沉淪了……

  他的手也不安分的往下移動……

  我冷顫了一下……

  身體的變化,讓我身體變的好酥麻、好酥麻……

  漸漸的站不起來……

  「酏……齊……」

  酏齊抱起了我,把我放在椅子上……

  他漸漸的卸下我的褲子……

  那裡早已經被他弄的濕了……

  他卻還不肯饒過我……

  手指來回的抽動。

  聲音不斷的回響在整個公園。

  好淫蕩……

  最終,他像是個滿足的孩子。

  滿滿的包覆著我。

  愛液全部進入在我的身體裡面……

  這時的我,卻有個罪惡感……?

  激情過後,我快速的穿起衣服。

  地面上,有的是剛破處子之身的血跡。

  但這只是一個錯誤。

  一個天大的錯誤。

  我不該這麼做的。

  不是嗎!?

  我該離開……

  但是我能離開到哪?

  我問著自己。

  好像沒有。

  打電話給我喜歡的他。

  接聽的是一個女聲,或許是他的……

  女友吧!?

  還是離開這裡……

  是最好的方法吧!?

  突然。

  一輛汽車從我眼前撞了過來。

  好痛……

  我會變的怎樣?

  死嗎?

  如果能死,是最好的……

  我能祈求上天讓我死嗎?

☺  ☺  ☺  ☺  ☺  ☺  ☺  ☺  ☺  ☺  ☺  ☺

  三年後,在熱鬧的台北街道。

  我,樓酏齊,這三年來不斷的找尋雨涵的下落。

  自從三年前那晚離開我後,便音訊全無……

  我是不是做錯了?

  畢竟她心有所屬……

  雨涵,妳在哪?

  我好想妳……

  我不渴望妳喜歡我,我只希望妳待在我身邊……

  「哥哥、哥哥。」有個稚氣的男童拉著我的褲子。

  「什麼事!?」我低下頭來看著他。

  嚇!

  怎麼那麼像我!?

  「我……找不到媽媽……」語畢,他便號啕大哭的起來。

  「屙屙……弟弟乖,你媽媽叫什麼名字?還有你的名字?」仔細打量這位

男童,輪廓好像我,嘴巴卻有點像雨涵……

  「我……媽媽是席雨涵……我是席銘齊。」

  一聽到銘齊這樣說,酏齊恍然大悟。

  原來她是雨涵的小孩……

  那……孩子的父親不就是他!?

  愣!

  呵呵!!

  這是挽回她的最後機會。

  雖然雨涵並不愛他。

  但是孩子既然是他的……

  代表是有機會的。

  「銘齊,你在哪?」人群之中突然冒出這句話。

  酏齊知道這個聲音是雨涵的聲音。

  接下來,他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誰叫她席雨涵生下他樓酏齊的孩子呢?



[完]


                 by奈
2007-11-02 20:41:59

我 會 小 氣 耶 = =
奈很有說笑話=] 的.......天份。

版主回應
=口=


哈哈



卸卸=ˋ=
2007-11-02 22:05:28
2007-10-28 18:12:00

O////////O


A奈XD

版主回應
A芽0口0 2007-10-28 18:23:54
° 羽 ㄦಇ 2007-10-28 16:44:30

奈奈...
原來會寫A的!!
= =

版主回應
當然

人不可貌相咩
2007-10-28 16: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