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12:02°_(奈)聽覺妞♥

♬心情♥既然覺得抄襲我,,何必告訴我☺




既然你們都要辦後援會





幹麻要問我?




說會抄襲我= =






既然覺得抄襲我,,





又何必辦= =?





我並沒有生氣






可是,,




我覺得,,




既然都要辦





就直接辦阿!!






你們這樣問我






好像我說不行都我錯?





我說可以 



你們又覺得抄襲我



我說不行 





好像你們解散都我錯的






*(既然都要辦,就別說很像抄襲我- - )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