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36:35°_(奈)聽覺妞♥

♬點名♥小羽點小奈☺





答 應 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只要心情不會不好都會很開心。ˇ。

答 應 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Smile。ˇ。

答 應 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我是給大家製造歡樂的小東西。ˇ。

答 應 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不要幸福 要大快樂。ˇ。

答 應 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只要不討厭他都ok。ˇ。

答 應 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你哪位。ˇ。

答 應 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過去式。ˇ。

答 應 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你哪位咩。ˇ。

答 應 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我只找能幫我解決的解決。ˇ。

答 應 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我沒事淦麻哭。ˇ。

答 應 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我只找俊傑。ˇ。

答 應 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只要我有錯 我就會道歉。ˇ。

答 應 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诶 怪怪的。ˇ。

答 應 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請你來找我看。ˇ。

答 應 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可以嗎?

A: 發瘋笑可以嗎。ˇ。

答 應 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寫克服信有用麻。ˇ。

答 應 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噢 弱點。ˇ。

答 應 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妳是男還女。ˇ。

答 應 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的大道理比妳多。ˇ。

答 應 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你哪位。ˇ。

答 應 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吃屎。ˇ。

最 後 一 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 我今天打字了。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拉`只不過

摁摁摁,抬頭來見 (傻笑)



--------------- 開 心 點 名 表 ----------------



(至少要點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點)


01. 小奈。ˇ。

02. 小奈。ˇ。

03. 小奈。ˇ。

04. 小奈。ˇ。

05. 小奈。ˇ。

06. 小奈。ˇ。

07. 小奈。ˇ。

08. 小奈。ˇ。

09. 小奈。ˇ。

10. 小奈。ˇ。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2]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3]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5]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7]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知道。ˇ。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知道。ˇ。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2]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3]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4]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5]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6]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7]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8]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9]如何 __不知道。ˇ。

你覺得[10]如何 __不知道。ˇ。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