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3:13:34°_(奈)聽覺妞♥

♬心情♥噢錯,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親愛的錯




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




也不懂=ˋ=




我阿我阿=ˋ=



很喜歡你呢!!!!




噢噢= =



倒追你的女生很多?


噢噢



我也算其中一個?



那好吧!!!




我要當那個倒追你的又最特別的女生!!




可是你都不給我答案捏=口=





每次問你問題





敏感問題都給我跳過=口=




齁齁齁齁!!!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拉=口=?



有沒有對我動心=口=!!!!




噢噢噢!!!



我好想知道= =






快給我答案吧!




ps____________ 對 = 錯 (指同一個人)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