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4:11:19°_(奈)聽覺妞♥

♬點名♥路路點小奈☺





 * ♬ 注 意 事 項

 a  回答完所有問題 
 b  點名 [ 不限人 ]
 c  孕婦老年人 請勿填寫 避免心臟病





 ►   世界上有什麼不可以 ?

     就是說「不可以」


 ►   如果可以重來 你想做啥 ?

     當「神」


 ►   曾經 做過最智障の事情是 ?

     我本身就很「智障」


 ►   會唱「小星星」麻 ?

     我會唱「大猩猩」


 ►   對於喜歡の人 最想跟 她 / 他 做什麼事 ?

     在一起的「時光」


 ►   有沒有幻想過 進到神經醫院當病人 ?

     有幻想過被「強姦」


 ►   最討厭什麼樣の人 ?

     就是我「自己」


 ►   記憶中 最下幹の事情是 ?

     很多「下幹事」


 ►   打這篇會不會覺得很煩 ?

     我覺得比一般「少很多」


 ►   智障比較好 還是 我 ( 傳這個給你の人 ) 比較好 ?

     還是「神好」


 ►   如果可以變成 喜憨兒 你想去做麵包麻 ?

     我想做「泡麵」


 ►   最開心の事情 ?

     就是「開心」 


 ►   想不想扁傳這個答題給你の人 ?

     你覺得「會嗎」


 ►   喜歡の人 如果在你面前打呼 你有啥反應 ?

     錄起來「回家聽」



 ►   最想挽回の事情 ?

     好多好多「你都不知道」 


 ►   你還想要打下去麻 ?

     還有一篇「等著我」


 ►   世界是 ?

     就是「ㄕˋㄐㄧㄝˋ」


 ►   如果世界上都是智障 你希望你是其中之一嗎 ?

     那我一定是「智障王」


 ►   后羿射 太陽 還是 月亮 ?

     他把太陽跟月亮都「射下來了」


 ►   如果你の智商很高 你還會用功讀書麻 ?

     隨便「看就好」


 ►   如果你是喜憨兒 + 智障 ,你最想做什麼 ?

     繼續當「喜憨兒+智障」


 ►   身材很好,臉很醜/身材不好,長の很可愛  你要選哪個 ?

     我要選「神」


 ►   承不承認自己是智障 ?

     我是「智障王」


 ►   沒了 你還有什什麼說の嗎 ?
 
     再少一點「會更好」



 ►  點名了啦 ?

      小「風」 ♀

      阿「綠」 ♀

      豬「咩」 ♀




           聽說我是「奈」
MR.鬼 2007-04-03 14:20:09

看來你瘋的不輕
乖!!我帶你ㄑ看醫生

版主回應
一起去精神病院=ˇ= 2007-04-03 14: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