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3:34:45°_(奈)聽覺妞♥

♬對話♥阿略與小奈曖昧對話☺



﹡A小姐★′ : 我很乖欸= =
‵(略)少爺;; : -ˇ-
﹡A小姐★′ : 略寶貝~
‵(略)少爺;; : 乖個媲- -
﹡A小姐★′ : 有人打我啦= =
‵(略)少爺;; : - -..
﹡A小姐★′ : 我是乖小孩阿= =
‵(略)少爺;; : 好- -
﹡A小姐★′ : 小奈徵寶貝=ˇ=
‵(略)少爺;; : 擦藥- -
﹡A小姐★′ : 非親檔=ˇ=
‵(略)少爺;; : 阿- -
﹡A小姐★′ : 0ˋˋˋ0 用嘴巴擦= =
‵(略)少爺;; : 你不爭親黨@@?
‵(略)少爺;; : 拿抹布0.0
﹡A小姐★′ : = =+
‵(略)少爺;; : 你這紅毛猩猩- -
﹡A小姐★′ : = =
‵(略)少爺;; : 不是說耐@@
﹡A小姐★′ : 徵親檔淦麻= =
‵(略)少爺;; : 你不說要找人陪?
﹡A小姐★′ : 分手浪費彩絹= =
‵(略)少爺;; : - -..
─═★惡魔澀伯樂 : 偶可以ㄇ
﹡A小姐★′ : 我有你們這些大寶貝阿=ˇ=
‵(略)少爺;; : - -
﹡A小姐★′ : 可以ㄚ=ˇ=
‵(略)少爺;; : 笑死- -
﹡A小姐★′ : 你笑死吧= =
‵(略)少爺;; : 笑不出來- -
﹡A小姐★′ : 勒= =
﹡A小姐★′ : = =
﹡A小姐★′ : 啥
─═★惡魔澀伯樂 : 大紅心
─═★惡魔澀伯樂 : 偶釋出名的澀魔ㄝ
─═★惡魔澀伯樂 : 你真要ㄇ
﹡A小姐★′ : 怕你!?
﹡A小姐★′ : 你當我小奈當假搭= =?
‵(略)少爺;; : 是魔澀- -
﹡A小姐★′ : = =
﹡A小姐★′ : 略寶貝0ˇ0
‵(略)少爺;; : - -?
﹡A小姐★′ : 你會保護我吧=ˇ=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A照- -
‵(略)少爺;; : 因為他性A@@
﹡A小姐★′ : = =
﹡A小姐★′ : 我姓小a名叫奈= =
‵(略)少爺;; : - -
﹡A小姐★′ : 姓小明奈= =
‵(略)少爺;; : ..
‵(略)少爺;; : 小小奈保!!
﹡A小姐★′ : 較小奈= =
﹡A小姐★′ : = =+++
‵(略)少爺;; : ..
﹡A小姐★′ : 略寶貝你欠打?
‵(略)少爺;; : 小鼠菠玻- -
‵(略)少爺;; : 阿母@@
‵(略)少爺;; : 壹咩怕挖@@
‵(略)少爺;; : 我是吉祥物噎- -
‵(略)少爺;; : 你不准打我- -
﹡A小姐★′ : = =
‵(略)少爺;; : 懂嗎?
﹡A小姐★′ : 你叫誰阿母= =
‵(略)少爺;; : - -
﹡A小姐★′ : 今年吉祥物是侏= =
‵(略)少爺;; : 模型阿- -
‵(略)少爺;; : 改成鼠- -
‵(略)少爺;; : 笨奈@@
﹡A小姐★′ : = =
﹡A小姐★′ : 鼠年還沒到
‵(略)少爺;; : 兜風拔@@
﹡A小姐★′ : 你不要提早過=ㄦ=
﹡A小姐★′ : 好ㄚ=口=!
﹡A小姐★′ : 可是我怕
‵(略)少爺;; : - -
﹡A小姐★′ : 你把我丟下車==
‵(略)少爺;; : 我不打算丟下車- -
‵(略)少爺;; : 但是@@
﹡A小姐★′ : =口=?
‵(略)少爺;; : 打算摔下車@@
﹡A小姐★′ : 你去死
‵(略)少爺;; : 0.0
﹡A小姐★′ : 我跟苬說=ㄦ=
‵(略)少爺;; : 摔下次兩個人都死惹0.0
‵(略)少爺;; : 這是正確原理@@
‵(略)少爺;; : 跟苬獎- -
‵(略)少爺;; : 我不愛你惹- -xDD
﹡A小姐★′ : = =
﹡A小姐★′ : 你不愛我啦?
﹡A小姐★′ : 你啥時愛過我= =
‵(略)少爺;; : 你敢打就不愛0.0
‵(略)少爺;; : 不支耶- -
﹡A小姐★′ : 智障= =
‵(略)少爺;; : 不過@@
‵(略)少爺;; : 五到你愛過我- -
﹡A小姐★′ : = =
‵(略)少爺;; : 所以呢- -!!
﹡A小姐★′ : 啥
‵(略)少爺;; : 你敢打- -
‵(略)少爺;; : 就跟苬獎@@
﹡A小姐★′ : 五到你愛過我- - 這啥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我知道你愛過我- -
﹡A小姐★′ : 我有嗎= =
‵(略)少爺;; : 有0.0
﹡A小姐★′ : 啥時= =
‵(略)少爺;; : 就是0.0
‵(略)少爺;; : 你讓給苬那時0.0
﹡A小姐★′ : = =
‵(略)少爺;; : 你有跟我說- -
‵(略)少爺;; : 再蹦家哦@@
﹡A小姐★′ : 啥= =
‵(略)少爺;; : - -
﹡A小姐★′ : 再蹦家哦@@ 啥意思
‵(略)少爺;; : - -
﹡A小姐★′ : = =
‵(略)少爺;; : ×°笨蹦。〃- -
﹡A小姐★′ : 噢然後勒= =
‵(略)少爺;; : 你說0.0
﹡A小姐★′ : = =?
‵(略)少爺;; : 你本來要跟我交往0.0
‵(略)少爺;; : 結果你說讓給苬好惹
‵(略)少爺;; : 完畢-ˇ-
﹡A小姐★′ : 噢= =
﹡A小姐★′ : 那是”喜歡”不是”愛”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差別很大?
﹡A小姐★′ : 再說某人說他不玩真心我就沒啦
‵(略)少爺;; : 應該0.0
﹡A小姐★′ : 摁阿= =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今天@@
‵(略)少爺;; : 好不容易可以上耶@@
﹡A小姐★′ : 怎= =
﹡A小姐★′ : 然後勒= =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今天- -
─═★惡魔澀伯樂 : 學測比戀愛重要ㄅ
‵(略)少爺;; : 游泳
‵(略)少爺;; : 客沒上- -
‵(略)少爺;; : 所以- -
‵(略)少爺;; : 走回家完- -
‵(略)少爺;; : 哀- -
‵(略)少爺;; : 該寫功課喏- -
‵(略)少爺;; : 笨奈掰- -
﹡A小姐★′ : = =
﹡A小姐★′ : 不要QQ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我媽回來@@
‵(略)少爺;; : 我還沒血完@@
‵(略)少爺;; : 我就會死翹翹@@
﹡A小姐★′ : 嗚嗚嗚~
﹡A小姐★′ : 你不喜歡我= =
‵(略)少爺;; : - -
‵(略)少爺;; : 五沒說@@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