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57:28°_(奈)聽覺妞♥

♬對話♥阿恍與小奈曖昧對話☺


香蓮小公主 : 奈奈要徵公阿
煩躁° : 0.0
煩躁° : 她有我了
煩躁° : 徵屁
﹡A小姐★′ : = =
香蓮小公主 : >3>
香蓮小公主 : ^ˇ
‵°ㄚ[Mi]- : 奈奈奈奈
煩躁° : 妳看 她都在瞪妳了 不要說出來 她會害羞: )
﹡A小姐★′ : 又
﹡A小姐★′ : - -
‵°ㄚ[Mi]- : 奈奈奈,奈~
香蓮小公主 : ㄎㄎㄎㄎㄎㄎㄎ
﹡A小姐★′ : 阿又
煩躁° : = =
〝沿叻;:】 : ㄆ
‵°ㄚ[Mi]- : 我 愛 你 [[羞奔
煩躁° : 她ㄎ的我有點起疙瘩
﹢°衧﹑ : = =
煩躁° : = =
﹡A小姐★′ : 噢= =
煩躁° : (抱緊、摀住奈的耳朵)= =
﹡A小姐★′ : = =
﹡A小姐★′ : 欸阿恍
﹡A小姐★′ : 可以把你的跟我對話
﹡A小姐★′ : 犯再報台嗎
煩躁° : = =
煩躁° : 幹嘛放報台
煩躁° : 噢 很多人跟我搶你欸
﹡A小姐★′ : =口=
﹡A小姐★′ : 我不知道((縮小
布﹏×】 : =口=”
﹡A小姐★′ : 因為
煩躁° : 那我繼續喜歡親愛比好了 姆哈哈= =
﹡A小姐★′ : 恍剛說的話奈好感動
﹡A小姐★′ : = =
煩躁° : = =
煩躁° : 什麼鬼 = =
煩躁° : 什麼感動?
﹡A小姐★′ : 她有我了 徵屁
﹡A小姐★′ : 這句話= =
‵°ㄚ[Mi]- : 0[]0
煩躁° : 愛島好像有兩個叫比的
煩躁° : 妳知道我說誰嗎= =
布﹏×】 : 大家掰掰ˇˇ
﹡A小姐★′ : 不知道= =
煩躁° : 最好她是我的 (踢開)
煩躁° : = =
布﹏×】 : 有緣再相見XD
﹡A小姐★′ : = =
﹡A小姐★′ : 你踢我= =
煩躁° : 齁
煩躁° : 嗯
﹡A小姐★′ : = =
煩躁° : 因為你是我的 所以我踢沒關西= =
﹡A小姐★′ : 你討厭我
煩躁° : 沒
煩躁° : - .-
﹡A小姐★′ : =口=
﹡A小姐★′ : 我想放報台
﹡A小姐★′ : 然後所密= =
‵°ㄚ[Mi]- : [從後面抱
煩躁° : = =
﹡A小姐★′ : = =
香蓮小公主 : ....
煩躁° : 幹嘛放報台?(抱走)
‵°ㄚ[Mi]- : [拉
﹡A小姐★′ : 因為我想記得恍對我的話
﹡A小姐★′ : ==
煩躁° : = =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