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7:06:57°_(奈)聽覺妞♥

♬文章♥愛上固執男人(28)☺


  今晚,羽薇沒有等到藍天回來,她等了一整晚,還是沒有等到他,不知道

藍天怎麼了?

  搖搖頭,算了,睡覺吧!

  藍天,你怎麼了,我好想你,好想你。

  今晚,羽薇失眠了。


☆   ☆   ☆   ☆   ☆   ☆   ☆   ☆   ☆


  隔天,下雨的日子。

  感覺天氣好陰暗,羽薇好累好累,她不想去學校,她想一直睡著,沒有煩

惱的一直沉睡下去,夢想終究還是夢想,不可能的!

  「嗨!羽薇!」林平拍拍她的背。

  羽薇轉過頭去看林平,卻感覺頭暈目眩,四周都在轉,她,累了…

  「羽薇!!!!」林平及時扶住了羽薇,看著懷中的女孩,他邪惡一笑,

他知道,他快要跟她成為一對了,若她不答應,謠言也一定會逼她答應的。

  呵呵呵!!

  這時,在其他人眼裡,只有他們的甜蜜,卻不知道這是一個陰謀。

  現在趕緊把她送去保健室要緊。

  地點:保健室。

  羽薇正躺在病床上,根據護士阿姨的說法,羽薇因為昨天沒睡好加上壓力

太大才會昏倒。

  林平仔細打量著羽薇,雖然羽薇不是很美,但是她卻深深吸引著他,可是

她卻發現羽薇的心卻不在身上,在一個男生身上,但是他卻不知道是誰。

  林平,自己想要的東西絕對會得到手,不管用任何手段都一定要,現在,

他得先找出來羽薇喜歡的男孩是誰。

  那就先讓羽薇休息吧!他現在要去找他乾哥-徐天韋,看看有什麼辦法,

反正,他一定要找到那男生,他發誓。


☆   ☆   ☆   ☆   ☆   ☆   ☆   ☆   ☆


  「哥!」林平到了三年八班,在外面喊了他一聲。

  天韋轉過頭來,看到他是他最不想見到了人,他,想逃──

  「哥!我是有事情要跟你討論的啦!」看到天韋準備逃跑,林平不管三七

二十一,直接進入他們班,拉住了天韋。

  「什麼事?」該不會是要問他和羽薇的關係?

  「我們去外面談吧!」林平拉著天韋走到一個隱密的地方。

  「說吧!」天韋拼命隱藏自己的心思,他是來問自己還喜不喜歡羽薇,還

是問他別的?

  「哥,你知道一年三班的藍羽薇吧!我喜歡她,我想追她,可是我發現她

有喜歡的人了,你能幫我調查羽薇喜歡的人嗎?」林平懇求他。

  「我……」不能!因為她喜歡的人就在你眼前啊!天韋說不出口,但是他

卻愣住了,林平喜歡羽薇?而羽薇卻還是喜歡自己?那那天他不就誤會她了?

智障天韋!你怎麼那麼白痴?她那天應該是要來解釋的!!

  此刻的天韋,恨不得跑到羽薇身邊跟她說清楚。

  「羽薇在哪?」天韋著急的問。

  「在……保健室。」林平第一次看到天韋那麼著急。

  聽到羽薇在哪後,他便趕緊跑過去。

  在這煞那,林平懂了,羽薇喜歡的人是他的乾哥,藍天韋。



小奈:打完28啦!祺魚,抱歉喔!跟你說昨天會打完><
nInG﹡’ 2007-02-10 21:53:35

29=口=

版主回應
我只打了2行(小聲) 2007-02-11 17:59:23
 魚  2007-01-20 20:41:01

 好久就看完了忘了回 - -
 請問我親愛的29呢?

版主回應
還在我腦裡0ˇ0 2007-01-20 21: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