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43:10°_(奈)聽覺妞♥

♬文章♥愛上固執男人(27)☺

  



  「你說什麼!?」羽薇不相信她自己的耳朵,天韋他說什麼……分手?

  羽薇看著眼前這男人,眼前這男人的眼神是如此的堅決,在他深邃的眼神

裡多了一分傷害。

  「我.說.分.手.」天韋一字一字的強調,再次傷害的他倆的心。

  語畢,他轉過身,眼中的淚已漸漸流下來,不行,藍天韋,不許你哭!

  「果然是因為林平,是不是?」羽薇抓住他。

  他不語。

  羽薇不說話,因為他的沉默,她了解了,分手,是吧?

  「哈哈!!」羽薇流著淚大笑,她放開手,像是瘋了轉過頭去。

  一切都結束了,不是嗎?


☆   ☆   ☆   ☆   ☆   ☆   ☆   ☆   ☆


  羽薇失意的回到家裡,世界的一切是很美好,但是此刻的她,沒心情管這

個,她只想好好大哭。

  很好,媽媽不在家。

  「嗚~」她頓時哽咽,一個誤會竟然讓深愛羽薇的天韋跟她說分手?

  不!仔細想想,是天韋不信任她,執意不聽她的解釋,若她還繼續跟他在

一起,或許天韋哪天也會說分手,不是嘛!?

  她擦乾眼淚,摁!眼睛腫腫的,她想開之後,便開啟了電腦,此刻的她,

不想在想那件事,想了眼淚又要流下來。

  看了一下文章,她發現她有好多靈感可以打,原來失戀可以有那麼多靈

感,那她以後多多失戀好了,喂!什麼話!

  反正自己也閒閒,來打新文吧!

  批哩啪拉!批哩啪啦!

  其實打文章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把自己的情感打出來霸了。

  兩個小時後。

  哈哈~打了三章,果然有靈感跟沒靈感是有差的!

  既然都打這樣了,去玩一下遊戲吧!

  登上帳密,藍天在線上!?他好閒噢!

  「晚安!」這是她第一次主動密他。

  只見對方那頭久久沒回應,唉!虧人家還主動密他,算啦!自己去玩吧!

  ……今天是怎樣!?失戀也就算了,連遊戲都欺負我,害我一直被怪殺

死,真的是衰到爆!

  則天韋是躺在床上,想著他跟羽薇。

  那些日子很甜蜜,但是他竟然為了一點小事就分手?智障徐天韋,你看著

羽薇像是哭了而瘋,你高興了吧?你傷了她,你高興了吧?哈哈!!

  事實上,他一點都不高興,他罵自己的傻,不過,都已經來不及了!他想

反悔!?對!沒錯!但是已經不可能挽回了!

  電腦開著音樂,反正映雪也不會上,他現在對什麼東西都沒興趣。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他趕緊換首歌,免得自己又想起她,現在的天韋,累了……

  躺在床上,睡意濃厚,接著他又進入夢鄉了……

  可惜他並不知道,在他睡著那一刻,他的眼角,竟然漸漸流下眼淚……

    =)))待續(((=

小奈~:啦!天韋好情緒化!
 魚  2006-12-03 17:28:53

 終於出現27 =ˇ=

 快快 28 //*

版主回應
這禮拜28 2006-12-08 23: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