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27:07☞Heng

討厭的悶







今天練球跟鍾騰嘻嘻哈哈
結果金毛來給我一個千年殺
整個心情的Fu都不見了


我討厭這種悶
想讓自己小也笑不出來
想讓自己心情好也好不起來

(也不是怪金毛呐)



只是整個Fu的感覺都不見了
好煩好煩

練完去歇腳亭
就抽了三根

希望老婆體諒我
因為是真的心情不好所以我才........
摁。



就降






很想很想老婆
雖然開學能天天看到老婆
可是時間卻很短暫



剛開學我又開始等待暑假了









真希望快點上晚自習
不然每天都要練球練好晚
明天又要變三十圈加腳步家三十圈
蘇仔你想操死我們就對了
唉~
只能認了
誰叫聯賽快到了





好想你,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