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17:12☞Heng

想妳




好想好想妳
寶貝老婆> <
甜蜜完一天
後2天都看不到妳
我現在好想
摸摸妳柔嫩得臉頰
親親妳紅潤的雙唇
抱抱妳溫暖的身軀
牽牽妳嬌小的雙手

好想好想.........


不是天公疼憨人
吶就不要下雨

求求妳好不好> ” <


老婆說沒地方去就不要找他
可是我好想好想看到妳吶老婆
沒地方去?
(老公太笨)
每次說到要去哪我總覺得我很無能
唉~



一直下雨
下爽的唷
機掰捏
神麼時候不下
這時候下
爲什麼啦?
誰能來跟我說


我好想哭阿


啊~(嘶吼)




老婆不開心
老公不能培在老婆身邊
鬥她笑
鬥她開心
跟她在一起
這算什麼XX阿?

又因為我的無能沒辦法看到老婆
唉~



林智恆呀!!
你什麼時候在會變聰明一點押
不要去吶老是給老婆想


我也想> <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就是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總是想說能陪在老婆身邊就好了


改天把台北地圖背起來好了
我就不信沒地方去


要背多久呀ˊˇˋ






真的好想見到老婆...........







我對妳的思念
愈來愈深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