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5:49:21彥函

姊妹們




Sisters

我們還有好多事
沒有做完呢




雅鍇老兄
我們互欠一場球賽

我陪妳去看棒球
妳陪我去看網球
而且還要互相討教

還有阿
什麼六合夜市
從美麗島MRT站下車的
還有那個瑞豐...
是嗎? 應該是

我們也要一起逛欸
是不是?
不要忘了欸


還有還有
說好的 改天要約個時間
挑戰不同風格的拍照姿勢
哈哈哈~ 很期待



不要上了屏女
就把潮州的王姊妹店
忘光光哦

對了
還有12月的暮光之城(新月)
也不要忘了要跟大家一起看哦








靖雅老兄
妳也一樣

我們還沒
一起去吃雪花冰
和去符合我們的吃到飽

哈哈
從基測前說到現在
連一次都還沒吃

不過阿
我現在又很想去
便所主題餐廳吃個便便餐
啊~ 妳有興趣嗎?
哈哈哈哈


我想

妳跟鍇妹
一起甜蜜的度過暑假
就夠了拉~ 不用和我出來鬼混
妳說是吧?




上一篇:不一樣的九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