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29:39♥ 豆 。

= 約 定 = 1

在XX幼稚園中..


『 小朋友們!做好囉..今天阿~今天有位新朋友!吵可愛的喲! 』幼稚園  老師縮著


『 好! 』同學們高興喊著


『 來來來! 』老師到門外,想讓新同學走進來


10分鐘後..


『 老師阿~ 』同學們不耐煩的喊著

『 大家好..我叫..龍崎櫻乃 』新同學害羞低著頭縮

『 嗯~很好.小朋友.跟他一起完好嗎? 』老師摸著櫻乃的頭對著大家縮

『 嗯! 』同學們更是興奮的喊著

『 櫻乃.我門完著個好不好.. 』

『 不要啦!來!跟我完著個.. 』

同學們不挺搶著..

『 對不起!我先上廁所.等我一下喔 』櫻乃縮著..

縮完便跑到老師那

『 老師.請問.廁所在哪.? 』櫻乃禮貌的問著

『 在哪! 』老師邊縮編指著廁所的方向
 
『 謝謝! 』櫻乃縮完.便網廁所方向跑去

--*/一路上..

櫻乃邊跑邊四處望..

似乎想找出有趣的地方..

不想呆在教室中..

不過..

始終..

沒讓他發現..

『 >”< 廁所.. 』櫻乃跑進了廁所..

--*5分鐘後

『 好了! 』櫻乃從廁所跑出來 (注意:櫻乃有洗手)

櫻乃沒有直接回教室..

又開始..

找起有趣的地方..

咚找溪找..

--*10分鐘後

『 咦?那裡好像有人ㄝ 』櫻乃發現

便跑了過去..

**--到了那個似乎有人的地方

『 咦?沒人啊! 』櫻乃東看西看..

『 哀~回去吧. 』櫻乃準備回教室..

--*突然

『 ㄟ~ 』一位男孩突然出聲

嚇到了櫻乃..

『 啊!= +" 』櫻乃被嚇到的叫著

『 小聲一點 』男孩縮著

『 對不起. 』縮完櫻乃轉頭看看是哪為男孩..

『 你是?也是這裡的同學嗎? 』櫻乃跑到男孩前面爭著大眼問著

『 ㄜ/// 』男孩似乎被嚇到了

『 室嗎? 』櫻乃又問

『 嗯~是啊! 』男孩拉拉帽子縮

『 喔~? 』櫻乃戴著遲疑的口氣回答

『 你也是? 』男孩問

『 嗯!剛轉來 』櫻乃縮著

--*安靜了5分鐘

『 你.在這座捨麼? 』櫻乃問

『 沒捨麼! 』男孩縮

『 騙人 』櫻乃縮

『 真的 』男孩重複縮了一次

『 偶憂!縮啦~縮啦~縮啦.. 』櫻乃使出他的灑嬌

『 = +”.. 』男孩無言

『 好吧 』男孩總算要縮了

『 嗯嗯!縮~縮 』櫻乃爭著大眼又往男孩問著

『 逆看前面 』男孩縮著

『 ._.?室牆壁  』櫻乃呆呆縮著

男孩聽到回答..

差點沒昏倒..

『 不是.是牆壁外的那做森林.的櫻花樹 』男孩指著那棵樹縮

『 喔喔!對不起..我以為你在縮牆壁.. 』櫻乃尷尬的縮著

『 ... 』男孩不語

『 挖!!真的好..漂亮.. 』櫻乃縮著

『 嗯阿~我天天來看 』男孩縮著

『 那我以後能一起來看媽? 』櫻乃問著

這時的櫻乃..

完全屬於單純想看櫻花束罷了..


『 嗯~可以 』男孩縮著

--*

2人一起看著遙遠的櫻花樹..






             = 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