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3:32:59♥ 豆 。

。 再 。 見 。 2

每當下課..

櫻乃總是想要快離開龍馬在的地方..

可是..

總會被龍馬欄下來..

---*

\\ 鐺鐺!鐺鐺!鐺鐺! //放學中聲響了

〝 我還是快走吧!別讓龍馬看到/// 〞櫻乃背起書包.走了1~2步.就被龍馬蘭住了

『 啊!! 』櫻乃嚇到.抬頭.

『 龍馬.. 』櫻乃一看.更加慌了

龍馬一句話都不縮

就看著眼前..

慌張的女孩的一舉一動..

每天總是重複著..

這樣的畫面..

不知味捨麼..

龍馬總看不逆..

〝 龍馬..到底要幹麻啊! 〞櫻乃心想

『 龍..龍馬..我可以走了嗎? 』櫻乃總算鎮定下來縮

『 原諒我縮不可以 』龍馬縮

『 位捨麼!? 』櫻乃嘟嘴縮

〝 ㄜ..嘟嘴?呵呵~真是可愛阿 〞龍馬心想

『 響回家? 』龍馬縮

『 不然哩!? 』櫻乃縮

『 等等 』龍馬縮

縮玩.龍馬拿起自己的書包..

走到櫻乃旁邊..

『 走吧! 』龍馬拉起櫻乃的手縮

『 嗯! 』櫻乃臉紅了起來

---*

一路上..

2人都沒開口..

『 我家到了!掰掰 』櫻乃帶著有點生氣的口氣縮

『 ㄜ..妳生氣啦! 』龍馬抓抓頭縮

櫻乃不想跟龍馬縮話..

一進家門..

頭也不回的將門關上..

『 我做了捨麼媽?讓她那麼生氣! 』龍馬不解的問著自己..

---*//

到了晚上..

櫻乃總會自己到..

隻前和龍馬一起玩的遊戲場..

回想..

甜蜜往事..

〝 .......,之前..真的好甜蜜.好像再擁有一次.可惜.我不會再是那故事中的女主角了.. 〞櫻乃想一想..

淚水..

源源不絕得不聽往下低下來..

〝 嗚嗚~龍馬...嗚嗚 〞櫻乃每次哭.總是叫著同樣的名子

『 座捨麼? 』龍馬再旁邊也看了很九.

『 污烏~謝謝!你是.. 』櫻乃一抬頭..

『 龍..龍馬!? 』櫻乃完全沒想到在眼前的會是龍馬

『 妳剛剛在哭? 』龍馬擔心問著

『 要你管啊! 』櫻乃兄兇的縮

『 能告訴我.為捨麼哭嗎? 』龍馬看著櫻乃問

『 不可以. 』櫻乃縮

『 是嗎?!那.. 』龍馬還沒縮玩

『 我要走了 』櫻乃縮

龍馬將準備離開的櫻乃拉住..

2個人的臉很近..

『 走開啦!放開.. 』櫻乃縮

『 安靜點.安靜點...再不安靜..我就. 』龍馬縮

『 哼!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 』櫻乃不怕.繼續喊著

突然櫻乃安靜下來..


因為她的嘴被堵住了..


被龍馬堵住了..


2人..



這市第1次接吻...


親了好久..


龍馬才離開櫻乃的唇...


龍馬似乎很不高興

看著眼前的櫻乃..

『 妳能告訴我.你為捨麼那麼討厭我嗎? 』龍馬縮

『 哼! 』櫻乃縮

『 之前我們不是還很好嗎?在這玩的好快樂.可是..現在. 』龍馬縮

『 可是現在..我沒有快樂了! 』櫻乃大聲對著龍馬縮著

『 啊!沒有快樂!? 』龍馬不相信櫻乃縮出這些話

『 我縮玩了! 』櫻乃想要走

『 縮清楚一點.好嗎? 』龍馬拉住櫻乃的手縮






【 下一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