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7:05:09批批

布魯的一天

今天真是布魯..以後我的狗一定不叫布魯...哀怨!
原訂今天要上英文課,
但自從上了第一二堂後,雖然課程中仍有些文法、克漏、閱讀教學,
課程也不難,也不無聊....
但!上了兩堂最布魯的是....我的字彙量太少,很多字要背...
這個考試跟我的文法基礎、閱讀能力都沒關....這些能力都夠...
但,如果我上課只是為了聽老師翻譯單字...
那回家查翻譯機不就好了@@
於是....今天一早就決定暫停英文課,
在家乖乖的把COSTCO的字根字尾書拿出來背....
反正,國家考試也沒有字彙範圍.....
哀,每次想到我的字彙量就會很布魯!!!!!


最近的生活比之前更緊湊了,所以非常期待十一月回家的日子,
可以看看依些老朋友,可以跟爹娘撒一下嬌,可以欺負一下驕傲的貓...
雖然,注定要帶書回家看.....
隨著十二月慢慢逼近.......GOD!!!!!!我居然夢到考試遲到!!!!
是太久沒有大考,所以才會這樣有壓力嗎???!!!
我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吧....
要努力調適再調適!!

另外小小分享:
感謝李小易妹妹幫我的手機添加漂亮吊飾!
給各位聞香一下~哈!看到手機,心情都會小小好一下!



休息完了,繼續打拼!

上一篇:新奇分享~~

下一篇:好奇怪..

陳小君 2010-10-13 13:03:05

哈已經聞香了
那個吊飾真的很漂亮而且蠻特別的!
難怪帶給妳好心情

版主回應
ㄎㄎ~羨慕ㄇ羨慕ㄇ~~心情好~~ㄎㄎ
唉唷!你的小東西應該更多!!比如維尼之類的~
話說~你的辦公桌夠大嗎?
我要寄個東西下去讓你心情好:D
2010-10-13 17: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