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56:40◦ °Miu ﹏◐

【CHRISTMAS EVE♥BIRTHDAY 】

12月24
是什麼?!

是我生日耶!!!
但正是我病得最厲害的時候
一起床
整隻右眼也不知道在腫個什麼
之後就不停的流下熱淚

記住!我只有右眼在流
應該很少人能辦到
一隻眼乾乾沒事
另一隻卻流到整顆眼球快掉出來的FEEL

很痛苦...
好幾個月沒生病
一病就在我生日
真給它巧到了!

本想直接請假別勉強去上課
但一想到
今天本校有活動.而且1年僅1次生日耶
錯過上帝為我安排好獨一無二的活動
就可惜了...

本想快樂迎接我生日的
卻忽冷又忽熱 發起燒來
要我如何露出笑顏?!
你們這些不懂關心我的人!還以為我在生氣~"~
真是傷心極了!


很高興 送給我祝福
    送給我卡
    送給我泰迪熊
    送給我金莎
    送給我國外糖...

謝謝那些心底藏著一顆心在祝福我的人
不管是什麼
我認為
一句"生日快樂"還來的比物質有價值
是真的真的喔!

今天本校屹池
還有聖誕活動呢

有俏皮的3位主持人
有聖誕Danny&Rosie
有流行歌唱
有用力HIGH的熱音
有國中部陶笛演奏
有音樂班合唱

有瑜珈(用"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配樂)
但我總覺得前後的STYLE整個無關
前-熱舞
後-瑜珈

有嘻哈舞
Gucci很正窩!
Echo很saxy呢!

有丟糖
被糖丟到是該喜還是該悲呀?!
很痛但糖掉在眼前的感覺...

其實本來不怎麼想撿糖的
但糖留再腳邊已久不撿也好像說不過去
就隨便給他撿個6顆

接著還得上Danny的課
真的越上越昏
下課趴下
上課又燒了
還得接"上"8.9節
根本就是"考"

很奇怪!
給那老師教時
還不至於太昏
還能做重點呢!

放學時
陪相處將近6年的友人
一同追尋被遺留於8樓的手機
接著
拍拍校園的那big christmas tree
走出去搭乘公車時
又搭到被裝飾到充滿聖誕氣氛的公車
且又是型男司機開的

是禮物 禮物呀!

其實今天生病
對我有所關心的人
你們給我的關心

是禮物 禮物呢!

路邊及店家擺設的聖誕裝飾

是禮物 禮物呀!

總之這是我從未度過的古怪生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