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2:15:38◦ °Miu ﹏◐

【What are you doing♥】

今天
差點就遲到了─ ─"
氣死我了
才晚個10點多睡
早上就爬不起來
會不會太差近了!

還好貼心的老媽
早上6:20
及時把我給叫醒
還幫我做早餐
(晚餐妳煮得海鮮麵很讚唷!來2碗)
讓我趕上6:45的公車
(好久沒這麼晚了~"~)

之後到校
才發現
原來我尋找已久的pen
是被之前的不知道同仁給借去
又沒還我
想必妳一定沒再經我允許
借給了另一人
才沒馬上還我

同學~
要有"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的禮貌觀念
好嗎?!
我真被你們給煩炸了!

之後上課發卷子
天啊!
沒我預期的理想
錯那一兩題沒滿分
是在搞什麼東西阿!
把我給打死
我都願意!

還有在收卷時
居然有人因見我分數想打我
我當場擺給你一個臉
這蠢分我不悉罕
別給我這樣的回應

所以請別對我非禮!!!
(因為外語中心放學
下樓梯時
妳居然好大的膽子
先加推我一把後又馬上將我抓回
我說:
"待人如此.又算什麼?!ˋˊ"
還好我平常在走時
都有那些心理準備)

上合唱社團時
我們老師
因一進門
就不知聽到誰在學說
像茂伯的招牌粗話

結果
上課就說:
"像我們這種長得漂亮又有氣質的女生
說起粗話來.你們說.像樣嗎?!"
於是就規定
凡說難聽的言語
"大過一支!!!"

天啊!
一但說出
事情可不小!

還好我沒這種習慣

而且我們老師
又很忌諱
"上課撥頭髮!"
因為
身為要上台比賽的人
在台上
只要動一下
底下都一清二楚
還來個撥髮?!

所以也嚴禁我們
"摸+撥髮"

其實
個人覺得很難辦到
因為當頭低看譜時
頭髮勢必會垂掉
抬起時
若髮質還好的
幾乎會亂
習慣就去整理

結果我還是去弄啦
就被老師馬上給點起
((驚))
完了!被發現了!
才在想說我不是故意的

老師就叫我轉身面對大家
說:
"同學們
這位學生很乖
每次上我的課時都有把前面頭髮給夾起來
你們要多向她學學"

蛤?!
怎麼會冒出這種話?!
我現在的習慣就是一出家們
就把瀏海給夾一旁啦!
我現在故意把瀏海留長
又誰叫天生死Q毛
若不夾
我自己也無法忍受

老師又加問我說:
"我敢打賭!妳一出教室門就把夾子給拿下來"
這話我可真傻眼了
"我沒有!!!"

之後又再請另一位
瀏海較長但未夾的女生
與我相應襯

我真為那同學感到"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因這是使你難堪的!
非常抱歉!

還有今天唱第二部時
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10000000......
難唱!
連3個字都難唱好我的聲部
真的這麼遜嘛?!
都快練瘋了!

果真如之前一位同學所言:
"第一部要猛飆高音到腦充血
第二部要喬剛好不可太高或太低
第三部就要不斷的拉低"
意思都很難唱

但我以前參加過這種社團
都沒碰過這款問題
怎麼現在慘西西的
不是像第一部太高
就是變和第三部一樣低

老師聽了n次
還如此
就有點受不了了
"剛分1配2部
2配3部
都ok搭
怎麼一起時
第2部又跑掉了?!"

對不起!
我也不想犯呀
能配合大家一同美妙
我也想呀!

總之我得好好練
爛透了!

下課時
還不斷提醒我們
要穿乾淨新襪來上課
因為教室密閉
每節來都有味道
很不舒服

我也受不了那種惡臭....

班級開會.到外語中心與下課搭公車時
又一堆人言論著
海角七號-讚!

吼!
電影一開始就粗話不斷
是導演安排還是劇情這樣寫
抱歉!
我是不可能肯定這樣一部電影

只要提
我就很不愉快
誇張的是
怎麼會有這款水平的東東
還能很紅!

算了!
既然有欣賞的
那我能怎樣
忍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