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8:19:51◦ °Miu ﹏◐

【Surprise♥10/17】

今天本事務股長
怎麼過得這麼充實阿!

就是為了要把中級英檢的報名表處理好
所以我就要走到F7XX樓繳錢
用走的喔!
累翻了

本來想利用上室外排球課時間來辦
想說可以暫時逃過一節
結果
事情才沒這麼美好
爬到F8再從另一邊走到F7
誰叫F9的教師休息室搬去F7圖書館
又給他用薄牆圍起
才害我多此一舉─ ─"
跟跑2圈操場沒兩樣

繳完後
又去存班費
搞定後
回去上一下下體育課
排球還是好難打喔!
從國中到高中都還不行
會不會太丟人現眼ˋˊ

下課後
就和心好同學
一同和我去鎖本校音樂會的票

結果很不巧
才問老師要怎麼辦時
對我回:
"沒了!"
吼!

然後老師就給我什麼他的DM
那是什麼我還不清楚~"~
說早來應該就行了

好吧!期待~

接著又再遞給我
一張低音提琴的免費演奏會
HIGH了我
怎麼會這麼好
又再提供我一個關concert的消息

希望我能夠去聆聽

啊!
對啦
今天升旗是哪位主任
說我們學校的制服
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制服"辣!

講完不覺得
台下的人都在摸摸鼻子搖搖頭嗎?!
會不會太瞎啦?!

今天下午在上健康護理課
討論該關愛情話題
說起來
愛情這東西
給我的觀念就是
危險!愚昧!

我不排斥任何人的相處
只要能快樂就好
但要確保"快樂"是否能持久呀!

社會實在有太多令人感慨
關"愛情"的事了

人總會有口角呀!
但讓悲劇產生意義又何在?!
是否曾想過後果?
是否曾好好調適?

下課後成績單終於發了
挖賽!
這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差些
名次
又算什麼?!

問我
真的還會嗎?!
腦袋還清楚該擁有的嗎?!

拿到成績單
是一切歸0
得重新向新目標出發
就像在籃球場上進了一籃
過籃之後
什麼都不是
也得繼續運球

放學後
還不都為了買下星期一
音樂老師規定的黑資料夾
才又跑去一中街附近

去到唱片行
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金色琴弦"的影片
害我很失望
但Len!我會想盡辦法的!

在一旁很賣力又熱情的老朋友
一直強力為我介紹
"東方神起"的一切
謝謝妳!
希望我能慢慢接受他們所散發的光芒

接著看到親愛的動話作家
"宮崎駿"作品裡的音樂
還有得試聽耶
才剛第一首
真的感動到足以使我垂淚
很棒!

接著就快點前往
墊腳石
買我要的東西啦

都聽音樂這麼久了
來到那店
又再次龜起毛來
挑了很久
還不是一旁的人先前跟我保證沒差
不然可能會火大~"~

對!
今天家裡飛進一隻瘋狂"蝙蝠"
嚇到我冷汗直冒
搞什麼
是誰在緊張啊!
蝙蝠一直繞圓飛行
飛來飛去的
到底想幹麻?!沒事快回去找家人!
在這兒運動?!你沒生病吧?!

算了!
今日
很開心所得知來的音訊
都很令我驚奇
酸中帶了點甜

謝謝今天的一切︿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