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9:44:47◦ °Miu ﹏◐

【影音了♥】

今天
花了一整天
一直聽貝多芬的九大交響曲
實際上
是位音樂老師要我們去查內容
我又給他加享受音樂罷了

實在很感動
我只能說
我體會了你一點點
畢竟
我不是位患了聾的音樂家
但看了那些創曲過程中的簡述
感受他當時的毅力與想法
淚也流了
真的非常不簡單
敬佩不已

在交響琴人夢的日劇主題曲
“第七交響曲-第一樂章”
及最絢麗的
“第七交響曲-第四樂章”來當結局
用聽的不看日劇劇情
心中的那股深深觸動
還是不斷湧現

光一句"真棒!"
又算什麼

每個交響曲都極於典型
實在太讚了!

之後

聽人說:
"海角七號-好好看喔!超感動!又有加點喜劇!推!推!推!"

是誰說的
請站出來
麻煩解釋給我聽
哪裡好了
粗話不斷
感覺上整個很強調
"台"灣的"台"字風格
給日本人這樣的印象
不是很可笑嗎?!

感動?!
有!那麼一點....
是我體會不夠深嗎?!
看到結局我還一頭霧水

算了
不要給予批評
反正人家也賣力的付出心血於這部片上
我只是看不慣那些粗俗的言語
真的
實在是受不了

還有隔壁的鄰居
煙火
是放夠了沒?!
現在經濟爛翻天
你還有這堆閑錢可以這樣
"ㄅ一ㄤˋ"
就讓錢在瞬間不見喔?!

而且
要放就放遠點

怎麼剛好就放於我家屋頂上
害我坐在電腦前
(去到樓下過個馬路就看到啦!就因為懶嘛!)
不但看不到
還得遭受噪音污染

整個心情就快被你這些煙火
搞到上火了!~"~
◦ °Miu ﹏ 2008-11-01 23:28:52

不是ㄅ一ㄤˋ
是ㄅㄥˋ!ㄅㄥˋ!ㄅㄥ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