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8:30:13♡ 呆a妹妹 ♬

♡ 堅持 ♡

這陣子 發生ㄌ好多好多的事情!!

ㄝ已經搞不懂自己的堅持理由為何??

是因為 我還愛ㄊ!!

我就得容忍ㄊ給的傷害ㄇ???(其實是某個38自做多情)

我望不了!!那個38所造成的傷害!!(我的黑名單寫的很清楚!)

大家都說~過去ㄌ就讓ㄊ過去!一直去想! 真的沒那意義!!

我知道!!

因為 我選擇ㄌ原諒! 但是...剩下的卻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跨不出納到牆.. 那個38的陰影還在我的腦袋裡浮現.......(因為我聯作夢都夢到A 有沒有給ㄊ倒楣押)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很想打ㄊ!可是卻又不能打 --!! 

那個38 一直說有多愛多愛ㄊ前86!! 淦!!

很愛 還會來狗別的男生......

這就叫做很愛!!!!!

真的很搞不懂 那個小女生在想啥A

埃~”~

怎麼半???????????




我真的看沒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