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26:11微笑★Candy

(★)ゞ 千年愛戀 。










































































            [★]執筆者* 蝶
﹉﹉﹉﹉﹉﹉﹉﹉﹉﹉﹉﹉﹉﹉﹉﹉﹉﹉﹉﹉﹉﹉﹉﹉﹉﹉﹉﹉﹉﹉﹉﹉﹉﹉










      在千年之前  我們只是個陌生人
      或許曾相遇  那短暫的幾面之緣
      已讓我足夠將你刻在我心扉
      熟悉的容顏  日日夜夜  閉上眼就浮現
      
      在千年之後  我們彼此是好朋友
      瞥見你一眼  就明白你是我的他
      對你若隱若現的愛戀
      我只能偷偷暗戀
      只曉得  目前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誰也不願越過那地平線

      若見不到你  我就會多想你一天
      那種感覺   讓我恨不得飛至你身邊
      
      在未來  不管我們會不會有交集
      就讓一切 隨著時間 順其自然吧





﹉﹉﹉﹉﹉﹉﹉﹉﹉﹉﹉﹉﹉﹉﹉﹉﹉﹉﹉﹉﹉﹉﹉﹉﹉﹉﹉﹉﹉﹉﹉﹉﹉


                   [c] Candy* 蝶 / pen.




       ( 遵守定律,
            你我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