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2:19:50lover

還記得

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

因為打工認識的同事找我去你家"喝酒",酒沒喝多少,倒被你損了不少


你:我的洗面乳借妳不划算
我:為什麼?
你:因為妳臉大,面積廣,消耗量多^^"
我:.....你嘴巴可以別那麼賤嗎= =?


你:妳的臉側面還蠻正的,可惜正面就...
我:......你這短腿的!


我:說實在,我真的狠胖嗎?
你:也沒有啦!說真的妳腿看起來並不胖,只要臉能在瘦一點會更好^^"
(還伸出手捏我臉頰的肉,衡量一下厚度)

跟我同事在你跟你朋友的房子過了一夜,我跟你從天黑聊到天亮,雖然沒睡,我們精神卻很好,不過你那天還要上班,辛苦你了!


記得第一次的約會地點,是士林夜市的"熱帶叢林",找我出來的目的(藉口):幫你的狗狗ice買用品順便看小狗

對於喜歡寵物的興趣我們非常一致,不過類型就不盡相同,每次我盯著蜘蛛,蛇研究的時候,你的表情都粉不贊同的樣子

你開著你的愛車小白送我回家,在對面的國小,確認了對方的心意,是我們第一天在
一起:)
first→8/28

(結果那天什麼都沒買,ice在哭泣)


知道我在樂雅樂打工,你藉著業務的名義,來這看我,那時挺不好意思,不過心理還是狠happy~


第一次跟你,小涵,雷,還有你同事5個人去ktv唱歌,雖然沒跟你說,不過我真的覺得你唱歌很好聽,超讚的:)
不過還是你跟雷合唱的"狐狸精"最酷,可惜了你的聲音不當女人,比我還像女人的高音,好酷!
那時候,我狠羨慕你跟雷的感情,當了十年朋友的默契,連我也想跟他吃醋,切!

雖然你說著的表情有點莫落,可是其實你還是有點難過,那樣的變質,你心理還有希望,才會有失望,因為你喜歡他吧!


狠多的故事,只能存在心中
這是之前你跟我的故事
不知道我們以後,還有沒有故事
真的好想問,你怎麼了?




2004-11-2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