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2:11:41lover

胡言亂語

一陣陣白煙從肺部冒出

紅色的液體從血管流出

全部都沒了

就這樣沉睡到永遠

亂亂的房間,亂亂的心情

還有什麼抓的住的

跟世界斷絕關西

關機,離線

怎麼我還在
怎麼沒消失

該相信什麼

為什麼看到我自己

為什麼每個人都帶著傷口
卻又放不下那把刀

為什麼要那麼傻
為什麼那樣付出

好可憐的妳
很累了,不是嗎?

我病了嗎?
(我們都是同類)
妳也病了

愛情 能讓人傷的多重

讓人想墮落

心還在跳動

好想找人訴說
卻發現全世界只有我一個

原來人,都是孤單的
好孤單,好難受

聽著悲傷的音樂
又想起了誰

看到妳,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很難受,為什麼要那麼痛苦

為什麼看到希望,失望卻跟著來
好難過...不想受傷
這種痛,讓人憔悴

閉上眼,睜開眼,都無法停止思考
為什麼不接電話
為什麼要拉近我
卻又把我放在一旁

為什麼那麼傻
為什麼不哭了

我累了嗎?




2004-11-18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