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13:36♥優格 (樂)*

淋雨淋的很 -----

我一直很喜歡淋雨---
可以讓傷心的事沖掉嗎---

不是 越淋越難過--


反正就是很喜歡虐待自己就是了



----------------------------------


那天 (星期一)

我和麵想說在教室唸書就好了

所以就把書包留在教室裡
帶著錢包很開心的去吃午餐

但是

我們忘了帶傘



所以
吃完飯後
還要買飲料耶=口=

所以我淋雨跑去茶太屋了

很多人都在看

這個女的瘋了= =


然後我還是完成任務了(使命必達XD)

又去買了 一把傘
兩個人你推我擠的走回去了XD




在教室裡
我們一開始
沒有很認真的看ˊˋ


篇完篇看



世諺打來鬧

一直講那個名字
齁齁齁ˊˋ
害我都無地自容了


一下唱 可惜妳不在
一下唱 對的人

模仿超級星光大道XD


然後我們都在玩
ˊˋ





然後再去打工的路上


我們兩個都在北爛

嚇到了龍潭國中的小朋友們 ...



阿麵一直講一些
讓我會很激動的話(至於是什麼是題外話XD)


然後徐阿麵被車的的水濺到就尖叫
我笑很大聲 .. 喘不過氣了

他就叫我走外面 ...


但是
我沒有被濺到 拉拉拉 ---






打工回家
我們去買麵包

然後我被車子擦撞到了 ..

零錢掉下來

重點是我那時候在發呆兼想事情
所以我被嚇到 ..

右手臂很痛很痛耶
哪個牌子的後照鏡呀ˊˋ




然後
上了新竹客運的車

又碰到那個司機

我要表揚他一下

竹客司機朱盛輝先生

你真的太偉大了
別的司機不給我們剪新屋龍潭的票
你讓我們剪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啦˙ˇ˙b





星期一就這樣過去了 --------------

上一篇:噢=3=

下一篇:搞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