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8:26:50♥優格 (樂)*

公訓 之 我成年了----

噢----

公訓耶
終於 讓我們等到啦---


一大早集合好後 我才發現沒帶皮帶

幸好

學校的皮帶在抽屜 趕快衝回去拿XD






在車上大家都很HIGH耶--

唱了一 堆歌

嘶吼了很久



經過50幾分鐘後

我們終於到了
復興鄉的角板山行館


(往後的兩天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沒教你動你就不要動
剛講完就有人在那裡摳
一個基數20下 一班為單位

預備
欸` 手不會放頭上阿
腰桿挺直
開始
動阿 懷疑阿

----停
在學校散漫慣了是吧?
喊口號出來阿

開始
-----停
完蛋了阿
各位這兩天完蛋了阿
)

以此類推


我們剛到就被操交互蹲跳

喔買尬
值星官長明明長的那麼帥
講出來的話總麼這麼惹人嫌阿....


另外依個更機車= =
兩個簡直是心理變態麻....


操了很久之後

就準備吃飯
吃飯不能說話
七盤菜有四盤要空的


到了下午

就去玩一些活動呀

那個大家一起撐起來的好難=3=
放棄 ==


第二個九九乘法比較簡單

阿貓和派大寶摩鼻子的經典畫面被我錄起來了XD


第三個 支援前線
以前玩過了 不過大概都忘了

我們這組超積極的要嘛----棒透了啦!!!



晚上分配房間前又被操了
還說什麼
(诶有下雨了啦 各位小心一點阿--)
搞不懂他們說話都會加: **阿!ˋ懷疑阿ˋ一個基數預備ˋ又在摳

經典=3=


晚會整個很HIGH
因為沒有值星官在場

我們班的製造浪漫跳的好極了啦>ˇ
每一班的表演也很精采

QQ和賭神
也配的天衣無縫
總之就是非常完美啦----


分配房間後我們留下來練旗手
一定要的啦---我和魯味就是旗手啦--=ˇ=b


在房間吃吃喝喝到12點多才睡XD









第二天腿好痛=3=


玩山訓因為玩過了 有點沒意思= =



後來烤肉


唉呦= =
徐政家 我的甜不辣咧優ˊˋ




跟大家在一起
不好玩也變的好玩

累也變的不累(好啦 這具有點違反良心XD)

感謝老師在成年禮上對我說的那些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