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2:01:52[ Min ]

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好像沒那麼以往熱鬧
說實在也沒什麼過年氣氛啦
而且這次春假只有六天好少
我也沒跟姐妹們去買新衣大包小包開開心心的
所以這次過年沒穿新衣
整個心情低落啊

剛從和平島回來好累
好想北Be
因為他回花蓮過年
謝謝北Be媽媽的邀請
可惜我沒去
現在我有點後悔
跟北Be通電話感覺他們那邊很熱鬧
北Be說花蓮沒下雨真好
很想跟他們一起烤肉一起打牌
吼! 我真的很後悔

下禮拜二就開學
趁這幾天找時間出去玩一玩
很想逛街大包小包的可是我又不想花紅包錢
而且很有可能我要自己繳學費耶
開學前最後一個假日北Be說要出去狂歡

我等著他回來
我期待瘋狂歡


我想打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