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9:18:13

沒有解釋的餘地很難受


或許妳看了這篇會難過,但我心裡還是很想說。
因為當時妳不給我說的權利..
當我看到妳的表情..那感覺就好像是..是我傷到妳了,我那時當然會急呀..
畢竟送的人還在現場,而我看水一直滴、一直滴,真的..我很慌、很慌。

或許妳覺得沒什麼,但我是收的人..必須想想我的立場呀..
一直強調著花不重要..不要再講了。我知道妳心情雜、妳心情從昨天就煩..
可是..妳的心情..我沒辦法幫妳換過來..但畢竟花是我的..別人送的..

其實我還是很不好受..而妳那時還變成那個表情..我很不知所措。
如果是妳..妳又會怎樣看待呢?!

雖然妳後來道歉了,摁!我有接受。
我很高興妳是很理性的跟我道歉,代表著妳..還是很尊重我。
只是..我還是暫時很難釋懷那時的詭異氣氛..我不懂為什麼不聽我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