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02:11小藜

不一樣

過了22年的教師節後
今年的教師節卻是一個全新的感受!!
以前,我是學生
心不甘情不願的祝福機車老師教師節快樂
或是沒有感覺的感謝老師對我的照顧
今年,不一樣了!
我是老師
接受著我們班寶貝蛋的祝福
而且又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更是讓我感動
老實說這三天我都是公假外出替學校辦事去
每次總是想要趕快結束公務趕在中午小朋友放學前回去看看他們
但是卻都拖到2點多才能回學校
好在今天公務處理是在學校內
所以可以讓我三不五時的回教室偷看一下
今天寶貝蛋們要打預防針
所以我很擔心會出狀況
小朋友總是很害怕打針的嘛
所以在我第三節趕回去偷瞄時
一群小朋友跑來圍住我爭著要跟我說他們很勇敢的事蹟
然後就聽到所有寶貝們大聲喊著
〝夏老師,教師節快樂〞
這時我才意會到今天是教師節的說
小小的一年級小朋友居然知道這樣的節日以及它的意義
而且還趁我回去關心時趕快祝福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這幾天都很忙怕來不及跟我說
天呀~~我真是要感動到掉眼淚了!!!
第一次以老師的身份過教師節
這樣的感覺與深刻我好喜歡喔
謝謝你們這群小可愛給我一個全新的教師節~~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流浪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