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2:55:30小藜

夢想

剛剛看到新聞說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學校要蓋在佛羅里達州
一整個超high~~~
我要去我要去!!!
雖然他2009年底才會蓋好
但是我到時候一定要去
這也讓我想到了
目前雖然恐慌於出社會的壓力
以及老師這條路的競爭力
但是同時卻很開心的可以開始實現夢想了
因為當我開始踏出社會的同時就是我開始逐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了!!!
我希望我能夠每年都出走
每年都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我想就直接從霍格華茲開始吧!!!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想趁30歲前去體驗紐西蘭的背包客生活
只是不知道家人會不會答應罷了
也許等工作穩定後會實行吧


從明年開始~~~
踏進社會的那一步
就是我實現夢想的開始了!!!
等著吧~~~全世界!!!
哇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要錢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