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11:35阿夜

分不開的心痛



 
 
現在我所擁有的

彷彿

就像是一場隨時可能會醒的夢...

很平淡

卻也十分空洞..


對時間逐漸流逝的焦慮感

對自我迷惘與失落的厭惡

就像是體內的一顆毒瘤

正快速地擴散

啃食著我-------------

--------那堅信未來會是美好的...信仰...


 
 
 
 
還能支持多久

是否哪裡做錯

我不曉得

我說不出口...


為了讓自己保持勇敢

為了讓自己持續呼吸

即使在夢裡

仍是緊握住雙手

深怕

一個恍惚

一時鬆懈




放開了手

現實與夢裡所共有的幸福

都將不復存在

轉眼...成空...




















 
《 海角 、 2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