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0:25:01阿夜

心理.測驗


 
 
最近

景氣真的很差 !!!

但這幾天

我卻難得能有稍作喘息的機會!!!

所以

在意外地看見了一個小小心理測驗後

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題目=>您最愛的動物是??!!




按順序想三種妳(你)最喜歡的動物....






小夜分別選擇的是

>>老虎<<


 

 

>>老鷹<<


 

>>北極熊<<





 
 
那麼最後我們來解答這個心裡測驗的答案

第一種動物

是妳(你)希望給人家的印象


第二種動物

是妳(你)在別人眼中的印象


第三種動物

是實際上和妳(你)個性最像的








對小夜來說-覺得還有點準勒

或許就像是一隻老鷹

雖然我總是平易近人

但是卻又嚮往能自由自在翱翔的生活...


然而看過我的人

絕不會認為我就像老虎

就算真是如此

也是一隻愛笑也不恐怖的老虎吧(不知該笑該哭^^")




但實際上

最後的一個回答

我想

倒是比較貼切許多

平常很少有人會主動靠近我

對身旁的人來說

我算得上是安靜卻又愛說冷笑話的怪傢伙吧

不過

倒是也有不少人

卻也都認為我還算是個有趣&貼心的人!!!






所以

在難得擁有的休憩時間中
 
做完了這個小小的心理測驗之後

我開心不少

因為

我知道
 
我不能讓自己再繼續緊繃&不開心下去了~~~



朋友們

當妳(你)來到這並看見了這個心理測驗

如果妳(你)和我一樣

是第一次接觸的話

就記得一定要去想一想妳(你)是什麼動物喔

如果可以

也請妳(你)與小夜分享一下......
















<< 圖 :♥  JAY ]]˙200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