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51:32傻 , ( 慧星 ) ♥

♥" 救個貓也不行 ?! ▪ω▪




今天中午的時候,
我們在女廁前面聊天
後來有人說有貓
轉過去真的看到一隻貓
在轉角外種花的地方
之後那隻貓就突然衝進女廁惹
牠竟然跑進馬桶裡面去惹 [!]
一群人回在旁邊看,怕牠被淹到.
之後就有人伸出援手把那隻拿出來
拿出來之後,可能是人太多被嚇到惹拔
衝到惹女廁旁的圍欄左邊外面的邊牆上
而且是我們最遠
看到後嚇到 ,
因為牠站的地方差不多只有十到十五公分拔
然後離我們最近的最多也只有五公分拔
根本走不回來.



後來打鐘惹 , 沒辦法要回去午休
午休根本就睡不著腦中就
一直在想那隻貓會不會自己走回來
下課一打鐘,一向以來都會繼續睡的我馬上起來 XD
那時小P也起來惹 , 我們就跑到女廁前看那隻貓還在不在
結果還在 ˊˋ 我們當然很擔心呀 ..



後來第五節上課惹
剛好這節可是自習 , 老師不在
小P就說要不要跟學校講
例如生教或主任等等的
之後我們就跟風紀說一聲 , 就走惹
我們先去學務處結果沒幾個老師
還好我們聯課老師在 =]
老師跟我們講說糾察隊有來講過惹
生教好像也有去看過惹 , 不過好像救不到.
之後教我們去總務處問問看
我們去總務處問惹之後
他們叫我們去找找看那個阿伯.
( 阿伯 ?! 哪個阿伯阿 ?! )
到惹樓下遇到童軍老師,
問問看她知不知道那個阿伯在哪裡.
她就說可能是那個技工阿伯拔
( 到底是哪個 ?? )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問說
「 他有長頭髮還是沒有頭髮 ?! 」
我怎麼會問這種奇怪的問題阿 XD
後來就看到那個阿伯惹
原來是每次再幫我們修電燈泡的那個阿伯
我們就帶他到四樓女廁那邊
他看到也跟我們說他們救不到
也只能打 119 惹 , 後來他就走惹.
然後我跟小P在討論說
他剛剛有說他要打嗎 ?!
結果我們先回去教室 , 先拿個手機出來.
如果學校不打就換我們打唄
後來我們又去找那個阿伯
問問看他說到底要不要打 , 他說他們要打.
之後就下課惹 我跟小P去合作社買的飲料 在合作社附近那邊聊天.
之後到惹第六節上課鐘響我們才回去 =)



第六節下課要打掃
那隻小貓依然在
還是有一群人圍在那
不知道是哪一班的男的說
[ 不過只是一隻貓而已嘛 ! ]
聽到這句話 , 整個很生氣欸`



之後第七節的鐘聲響惹 , 要去上社團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社團惹 ˊˋ
下課之後 , 我們在去女廁那邊看
那隻貓咪還在.
我們就在想說學校到底有沒有打電話阿
後來小P很猛的打惹119 ( 小P超酷的 )
跟他們講說在蘆洲國中四樓卡惹一隻貓咪,請他們過來.
後來掛完電話後 , 才驚覺剛剛忘惹講在培英樓的四樓.
怕他們找不到是哪一棟樓,
所以小P跟我決定要去校門口等,
請阿嬤他們幫我們跟老師講.



之後第八節的鐘聲響惹`
我們在校門口等
還有聽到九年級的人也在討論那隻貓
說可以用雲梯車什麼的
他們也很關心那隻貓 =]
後來突然看到西瓜過來
原來是咪史郭要西瓜來叫我們回去
如果不回去的話就記曠課
結果回去之後 , 卻馬上說我們記曠課一次.
他說我們擅自行動 , 沒有跟他報備.



我們當時誰會知道咪史郭在哪阿 (?!)
還有我們都已經回去惹 , 還記我們曠課 (?!)
還叫我們寫自訴書,難道要我寫說

[ 這種是以後不會在犯惹
從這件是讓我知道惹
見死不要救的道理. ]

這些都還好 , 沒關係.
為惹一條生命,值得.
最讓大家氣憤的是,
難道一條生命比不上她的一節課嗎 (?!!!)**
真的很氣*



放學的興致都被咪史郭氣光惹
我跟鳳梨決定跟小P,醬油去帝國
打打撞球紓壓心情.
後來醬油說有很多通未接來電
鳳梨就說要打回去看看 , 原來是消防局的.
他們說要到放學完後等人少一點的時候在去救.
太好惹 =]



我想到隻貓應該也快被嚇死惹拔
而且牠也沒喝水,一直被曬太陽.
差不多快四個小時快五個小時拔 [!]
希望牠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ˇ=


︴天才帥哥﹏釘小 2008-06-20 23:01:45

好`北麻= =
不過那隻貓是中邪嗎?
往馬桶裡衝?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吃屎]!!?

版主回應
誰北麻 (?!)
我們班導 , 還是那隻貓 (?!)

哈` 可能是人太多惹拔ˇ
沒地方衝就衝進去囉 [!]

那個馬桶很乾淨好不好 =)
2008-06-21 01:00:28
老 蟲 = D 2008-06-13 21:01:23

哇哇~~
佩服妳欸~~

版主回應
佩服我 (?!)

為什麼 =ˇ=&quot
2008-06-15 01:28:00
JQR× 2008-06-13 21:00:21

救貓是好事好不好!

真是的,
竟然記曠課,
沒人性=3=

希望那隻小貓咪幸福~

版主回應
對嘛 (!!)*
我們老師沒人性吶`
XDD

摁ˇ
希望牠不要在遇到這種事惹 ^ ^
2008-06-15 01: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