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9:41:37﹡『〃蠢材隨﹐』

狂野帥哥。完結篇

In hospital--
潔[犬,對不起,我對你不是
  喜歡,而是忌妒媺,和你
可以那麼快樂。請原諒我。]
犬激動的說[你以為說對不起
  媺就會好起來嗎?你太天
真了。我不會原諒你的。就像
 你對媺下毒手那麼無情。]
言語中帶著殺氣,潔被犬嚇到
旭[他真的是有心要跟你道歉
我相信嫂子也會原諒他的。]
犬[那就等媺醒了再說吧。]
----3小時之後----
媺醒了,他握住犬的手,仍然
對潔恐懼著;犬連忙安撫。
媺[你來這做什麼,我被你害
  的夠慘了吧?]
潔[媺...對不起,我知道錯
  了,原諒我好嗎?拜託。]
媺看了看旭,看了看犬;
媺[嗯....人總是會犯錯的,
  只要知錯,沒有什麼原諒
  不原諒的啊!]
潔疑惑著[你真的肯原諒我?]
媺[嗯!]媺很肯定的說!
潔[那我們可以當朋友吧?!]
媺[不能!]潔[為什麼,你還在怪我?]
媺[不是,因為我們要當好姊妹啊!]
潔[嗯!]潔和媺就此成了好姊妹
潔[犬....你還是不原諒我?]
媺[犬。不要這樣啦。]
犬[原諒你就是了,不過...]
 [你再做出那種事,我是不可能
  在原諒你的。]
潔[我不會的。嗯!]潔信心十足
旭[好啦!心結都打開了,現在
  我要宣佈一件事,就是..]
旭牽著潔的手:
      [我跟潔正式成為
  男女朋友啦!]
媺[真的?那真是太好了,
  旭,要是你敢欺負潔,我就
  要你好看!]
旭[不會啦,疼他都來不及,
  怎麼會欺負他呢?]旭不好意思的說
媺[嗯。好吧!那我們去玩囉!]
-----帥氣分隔線-----
Come to school
潔和旭一起回去,媺和犬當然;
媺打了手機[爸!我今晚不回家
  了噢!我要跟犬出去。]
媺父[嗯!妳們都成年了,自己
   做的事自己承擔啊!]
媺父似乎提醒著他們;
媺[嗯!那就先這樣,掰!]
媺和犬到了夜市,
媺[我們來玩這個!我要那個熊
  幫我弄來,拜託啦犬。]
犬[摁!]媺[加油!]
犬就只用了2籃的球,就用的熊
媺[你怎麼這麼厲害,太強了!]
犬[以前鄰居的小朋友晚上都偷偷
跑來這玩,玩久了自然就順啦!]
媺和犬在這個熱鬧的夜市裡,心中
充滿了熱情,快樂、幸福。
犬[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
媺[怎麼說的我好像你老婆啊!]
犬[因為你本來就是啊!]犬捏了媺的鼻子。
In 犬"s家
媺[你還會餓嗎?我弄東西給你吃。]
犬[會!會!會!我都沒吃過你煮的。]
媺[我看看冰箱裡有什麼。]
媺就開始作飯,突然,一雙手從他
的身後抱住她,把它的圍裙脫掉,
把媺抱起來,往房間裡去;(作者說:恩.....)
便進行一場激戰!
The end系列 -------完結篇

上一篇:狂野帥哥。9

2008-02-02 16:25:51

@ @ 摁 亨


XDDDDDDDD (我在幹麻?)

綾洬 2007-08-27 13:14:15

呼呼~~一次看完10集~~
對你的帥氣分隔線印象深刻~~哈哈~~
結局更是甜甜蜜蜜唷~~呵呵~~
很不錯呢~~給你推推~~

版主回應
感謝嗄 >       ˋˋ < +
我超喜歡你的作品的!
看到你給我推!
超高興的!我會再努力的!>ˇ<
2007-08-27 22:47:20